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5-01 09:21

传阿里巴巴拟回购支付宝股份

《传阿里巴巴拟回购支付宝股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与魅族联姻:相互取暖不易!

童话故事里,经常讲述英俊潇傻的王子迎娶美丽的公主的故事,但故事往往就止于此。止于婚后的生活如何,就没有讲了。相爱容易,相处太难,阿里巴巴战略投资魅族科技,未来如何?

传阿里将获7家银行10亿美元贷款回购雅虎持股

支付宝:“风险大脑”为老百姓减少损失逾百亿元

今日,支付宝发文称,经统计,支付宝开发的“风险大脑”套​系统已协助各地金融监管部门进行1. 2 万次风险企业识别,发现了 1400 多家疑似非法集资平台,其中28%已被立案查处,预计为老百姓减少损失逾百亿元

2017支付宝五福卡怎么获得 2017支付宝五福卡获得方法

去年春节,支付宝推出集“五福”红包活动,吸引网友广泛参与,不过因为“敬业福”遭到不少吐槽。而今年春节,继此前推出AR红包后,支付宝再次推出了“五福红包”活动,表示要“把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支付宝春节红包项目负责人冠华表示,今年支付宝的春节红包将延续去年“集五福”的概念,但在获得福卡、分享红包等规则上会有很大不同。最大的不同是,不会对任何一张福卡刻意营造稀缺,“今年我们继续做五福,唯一目标就?

阿里Q2营收342.92亿元 净利润129.49亿元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集团收入同比增长55%,达342.92亿元人民币;核心电商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1%,达284.93亿元人民币;移动月度活跃用户单季度净增2300万至4.5亿。阿里巴巴集团当季经调整EBIT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42%至145.93亿元,经调整利润率为43%;其中,核心电商业务经调整EBITA利润率62%。撇除非现金性质的重估收益、股权奖励以及个别其他项目,季度经调整盈利同

再跟微信脚步 支付宝上线电子社保卡功能

6月21日,支付宝又再一次跟随微信的脚步,联合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市卫计委,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推出了“电子社保卡”,首先试点杭州。

阿里发布“6大追杀手段” 芝麻信用助力打假

阿里巴巴继两天前对外发布“扑克牌追杀令”中的 9 大典型打假案例后,在 3 月 22 日联手蚂蚁金服公布“ 6 大追杀手段”,升级后的打假手段将对平台上的制假、售假分子展开新一轮的打击。 类似于法院发布的“老赖”禁令,阿里巴巴公布的“ 6 大追杀手段”旨在对制售假者形成威慑,防止他们在经过一段静默期后死灰复燃。其中,平台终身禁止准入、协助公安破案、起诉售假店铺 3 大手段早已有之,而新增的 3 个手段均来自蚂蚁金融,?

我的支付宝里怎么没有2016年账单 找不到2016年账单原因和解决办法

支付宝2016年度的对账单已经出来了哟,这次对账单的主题是“回忆那些事”,用户只用打开支付宝就可以查询到自己在过去一年里使用支付宝的收支情况。更神奇的是,还可以查看全民用户使用支付宝的总体情况,非常有意思。有些小伙伴们反映自己打开支付宝并没有找到2016年账单的入口,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如果正常的话,用户打开支付宝客户端首页就可以看到2016年的对账单了,如下图:支付宝里找不到2016年对账单的原因:1、支付宝客户?

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 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

近日,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探索用AI图像识别技术和红外热成像技术,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目前,AI安全厨房已在盒马上海部分门店投入使用,未来会在全国盒马门店推广。

电子证件哪家强?支付宝上新功能、微信上线更早类型更全

随着移动支付的日益普及,微信和支付宝这类APP不仅让我们的钱包“退休”,还让卡包也“下岗”了。近期,支付宝在卡包中上线了一项“证件夹”功能,用户可以将生活中需要用到的一些证件“放进”手机里。而有网友表示,电子证件功能早在半年前微信就已经推出了,而且功能更加全面。小编对比一下两家的电子证件功能,发现支付宝不仅这次在创新速度上又慢了一步,连证件的覆盖范围也不如微信更广。目前,支付宝仅支持社保卡、行驶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