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4-04-30 09:15

拉勾许单单:传统招聘没落 Linkedin在华能做成

《拉勾许单单:传统招聘没落 Linkedin在华能做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6拉勾硅谷人才计划启动 助力互联网公司招募海外人才

近日,极客邦科技正式对外宣布,今年将联合拉勾网,XNode创极无限共同举办ChinaTech

拉勾旗下按需雇佣平台“大鲲”今日上线

拉勾旗下按需雇佣平台“大鲲”今日,拉勾旗下按需雇佣平台上线beta版(pro.lagou.com),公布产品独立名称为“大鲲”。 大鲲定位满足企业“非全职雇佣”的需求,希望让技术开发、设计领域的自由工作者,可以和企业端顺畅对接。在目前的beta版界面上,写到“雇佣BAT级别专家,为你完成紧急项目,1小时内成功对接专家”,在互联网人力紧缺的环境下,这样的效率非常有吸引力。据了解,拉勾网于2015年开始酝酿关于新项目的方向,并且内

拉勾网进军垂直金融领域招聘 否认做全行业招聘

新浪科技讯5月7日下午消息,互联网垂直招聘网站拉勾网宣布将招聘延伸到金融领域,其针对金融行业招聘的职位分类已经上线。其CEO马德龙表示,拉勾网将成为国内第一个垂直金融领域招聘的平台,而且不排除以后会将金融招聘做成独立产品。据了解,拉勾网进军

拉勾网CEO马德龙:近期单日投递量一直破纪录

近日,由拉勾网主办的“10万个offer全民升职季”,还未正式开始已吸引各大互联网公司和求职者关注。“全民升职季”是拉勾网针对年后有招聘求职需要的企业和个人用户推出的年度大型招聘活动,参与情况火爆。

拉勾网CMO鲍艾乐:职场人如何通过价值观选择公司

前阵子,阿里月饼事件在社交网络上刷了屏:阿里巴巴对公司内部销售月饼,安全部的5名工程师写脚本抢月饼订单,共刷了124盒月饼,结果5人都被开除。阿里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他们采用技术手段作弊,触及了诚信红线,游戏都有规则,万事都有底线。疑似涉事的程序员在知乎发声,一方面承认用脚本抢月饼在技术上造成不公平,但无法接受上升到“价值观、诚信、不当获利”的高度。吃瓜群众纷纷表示不解,为什么刷几盒月饼就要闹到被开除的?

拉勾《职场生态白皮书》:2016互联网薪酬涨幅超同比CPI

整个2016年,互联网行业随着资本寒冬不断颠簸、起伏。一个又一个浪潮接踵而至,曾经的“现象级”企业也失去了光环。不断变幻的市场,正前所未有地冲击着创业者们的神经,一旦未能紧贴住形势,很可能就被三振出局。而生存下来的企业,也必将经历一番有惊无险后地审视。这一年,究竟发生了些什么?由拉勾出品的《互联网职场生态白皮书》从职场全景、供需流动、薪酬福利、人才成长、成本效率、专项研究、趋势展望八个专题对2016年进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