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4-29 13:34

阿里云计算北京布点 全球第三个云数据中心开放

《阿里云计算北京布点 全球第三个云数据中心开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双12狂欢,决战年末–阿里云短信资源包5680元代金券、优惠券免费领取

临近双 12 天猫年终盛典,阿里云通信特别推出了决胜年末--连接是金优惠活动。活动分为:新人启动礼包、短信优惠套餐、物联网卡限量优惠三个会场。无论你是第一次使用阿里云通信产品,还是打算采购更优惠的短信资源包、物联网卡套餐;本活动都可以给您满意的解决方案。阿里云幸运券支持与本次决胜年末–连接是金优惠活动叠加使用,欢迎大家选购合适服务时领取。决胜年末–连接是金活动地址: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

阿里云抢先布局电商图搜 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调查显示,44%的网络订单都是由在线搜索产生的,也就是说有近一半的订单取决于搜索结果。搜索引擎极大程度决定电商的日活激发、流量变现,甚至消费体验。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图搜、拍照购凭借其便捷、新颖的特点,俨然逐渐成为电商流量的新入口。

阿里云启动API创业大赛 设API Hackathon与API Solution

引言:在短短数年时间中,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一个新的经济形态迅速落地,并转化成云计算时代不可或缺的一种商业模式,这就是API经济。 近日,阿里云启动了API创业大赛,本次大赛以 API 经济的商业模式为模型,邀请广大参赛者共同探索中国的API 经济之道。 API是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s(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的简称,通过接口方式提供服务,简单的举个例子:过去在App中要做一个天气的功能,需要自己找天气的?

阿里云启动河北湖南两省城市服务商招募计划

百城千县,万企一云 云梦网络X阿里云10 月 22 日, 2017 云栖大会·广州峰会上,阿里云宣布正式启动“百城千县,万企一云”阿里云城市服务商招募计划。阿里云拟在全国范围城市、县区和工业带招募核心合作伙伴,以普惠科技助力传统渠道商转型和中国经济创新。云梦网络成为首批城市服务商,将携手阿里云共同完善河北、湖南区域生态建设。作为官方认证的阿里云授权服务中心,阿里云华北邮箱服务中心,云市场TOP合作伙伴,云梦网络成立

阿里云双十一活动_新用户拼团购买云服务器低至1折优惠

2018 年阿里云双 11 活动于 2018 年 10 月 29 日正式开启,阿里云双十一活动作为阿里云一年一度优惠活动力度最大的节日,无论是想要上云的个人或者企业,阿里云双十一活动您一定不容错过。下面笔者来为大家介绍规则,在阿里云双十一活动如何购买更实惠。1、阿里云双十一拼团活动新用户拼团地址:https://m.aliyun.com/act/team1111/#/share?params=N.EN2hxhpNQG.ahxhg8oc新老用户 1888 元代金券礼包:https://promotion.aliyun.com

阿里云上线“企业应用”专区软件商热衷开“网店”

中小企业可以像逛天猫一样挑选软件应用了。12月16日,阿里云旗下的云市场推出“企业应用”专区,包括畅捷通、泛微、蓝凌等27家知名软件企业已签约入驻,为中小企业打造专属的云市场“天猫店”。

阿里云靠什么打通金融和产业的最后1公里

如果连续3天每日最高气温值不低于37.5摄氏度,大闸蟹养殖户将直接获得保险理赔——大闸蟹险是保险行业的创新。但如何把这么好的金融产品卖给需要它的人,例如养殖户、农户?云计算可以为金融机构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

云梦网络获商业先锋奖,阿里云云市场软件生态成果初现

10月15日,2016杭州·云栖大会云市场专场在云栖小镇召开,专场首次设置颁奖环节,从交易额、服务、类目选择等多角度颁出“年度ISV”奖项给到优秀的软件服务商。国内领先的智能网站建设服务提供商——云梦网络获得了商业先锋奖。该奖项是阿里云对云梦网络不断坚持全面应用云计算技术架构,引领建站行业标准的最大肯定。2016杭州·云栖大会云市场专场颁奖云梦网络——坚持云计算,坚持标准化北京云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

阿里云双11活动上线,领阿里云代金券更优惠

近期,国内知名云服务商阿里云再次传来一份捷报,那就是英国区已经正式上线!此大区涵盖了包括弹性计算、数据库、安全、应用以及管理等多个云计算服务项目,不但可以满足英国、欧洲等海外国家及地区的需求,同时也便于国人在海外的事业拓展!“阿里云的事业版图已经从中国走向世界,中、英、美、德、日五大云计算市场均纳入其中!”站长网负责人介绍说。作为国内小有名气的网站,站长网(www.zhanzhang.com)从来都不会掩饰自己对于国产

阿里云的混合云战略,凭啥扯上ZStack?

9 月 7 日,谷歌云宣布推出全新一代私有云平台,旨在为客户更好的部署混合云环境。在此之前, 6 月 28 日,Nutanix2017 年NEXT大会上,谷歌宣布和Nutanix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布局混合云市场。 8 月 29 日,在VMworld2017 大会上,亚马逊AWS与VMware发布继去年十月的战略合作之后的一项重要成果,VMwareCloudonAWS初步可用,将为客户充分利用混合云环境创造了新的条件。这是AWS继与开源厂商红帽联手之后,又和私有云厂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