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4-28 10:11

猎豹移动与百度、金山、小米签署股份认购协议

《猎豹移动与百度、金山、小米签署股份认购协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金山软件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即将赴美IPO的猎豹移动公司已与百度、金山、小米签署股份认购协议,其中金山软件将最高认购1千万美元的股份,百度将最高认购2千万美元的股份,小米旗下投资公司XiaomiVentures将最高认购2千万美元股份...

初步发售价将介乎每股12.5美元至14.5美元,以上限14.5美元计算,初步集资最多1.74亿美元,约13.5亿元,连同加码部分最多集资2亿美元,折合港币15.5亿万元...

猎豹将获得的所得款项净额约5,000万美元用于提高在选定国际市场的渗透率;约3,500万美元用于扩张及加强其销售与营销实力;约3,500万美元用于投资科技、基建及研发能力;余额用于其他一般企业用途,包括营运资金需要及潜在收购活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