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4-25 14:31

百度钱包率先嵌入手机百度5.3版落地一站式移动生活服务

《百度钱包率先嵌入手机百度5.3版落地一站式移动生活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未来,用户只要通过手机百度搜索所需的商品、服务,或者进入手机百度“我的钱包”功能,就能够在对应的商户提供的服务页面中浏览和选择,并可通过百度钱包完成在线支付,获得百度带来的一站式移动生活服务...

百度钱包依托手机百度、轻应用、地图、团购等打通“所搜即所得,搜索即服务”的服务后,将消费信息深度覆盖到餐饮、电影院、KTV、商场等全门类服务...

对于商户而言,百度钱包提供的“移动搜索+轻应用+百度钱包”的“即搜即付”的闭环体系;百度轻应用又能有效降低商户尤其是中小商户的APP分发推广成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