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4-24 11:29

酷6再次大调整:CEO杜昉离职 公司计划裁员

《酷6再次大调整:CEO杜昉离职 公司计划裁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伟大的公司不会热衷私有化和A股游戏

纳斯达克钟声余音未绝,中国的社交工具开发商陌陌就着手启动从美国证券市场“退市”的私有化流程了。从上市到计划退市,前后只经历了6个月。那张陌陌创始人唐岩和其亲密的投资人兼战...

独家探访Evernote:慢公司的成功探秘

十亿美元初创公司达73家,2014年新增48家

2014年全球共有48家公司进入了“十亿美元初创公司俱乐部”,频率接近于一周一家;在募集到新一轮的资金之后,一些科技初创公司的估值更是水涨船高。与此同时,有16家初创公司从该名单中消失,原因是被收购,或者进行了首次公开招股(IPO)。

再次大裁员,联想能否复制09年的成功?

联想要大裁员了! 联想集团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减少约3,200名非生产制造员工,占公司非生产制造类员工的约10%,占全球整体60,000员工的约5%。 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