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4-24 09:17

中兴手机开战电商品牌幕后:三星太贵让出机会

《中兴手机开战电商品牌幕后:三星太贵让出机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

科技不断的进步,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也随着加快,功能也越来越强大。特别是手机的拍照像素,从500万、800万到1300万。如今的手机已经可以当做是一台数码相机来使用了,于是很多珍贵的照片就会被存储在手机里。可是在操作手机的过程中,难免会发生误删除照片的情况。发生这种情况时,肯定都会想要找回这些照片,所以手机照片误删要怎么恢复?我们继续往下看。

三星手机革新性创新 让你看到谁更有诚意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 Gartner 发布比较新报告显示,2018 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 4.084 亿部,其中排名前二的仍是三星和苹果这两大智能手机领域的传统霸主。可以说,虽然国产手机品牌成长速度很快,但是短时间内依然难以撼动三星和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因此,三星和苹果的每一次新品发布和新技术的迭代都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乔布斯时代的苹果手机,可以称得上“上帝手机”。彼时,诺基亚是手机世界无人撼动的霸主,?

换个系统清库存?三星多款Android Go手机曝光

感觉谷歌推Android Go不是为了拯救“老弱病残”的古老机型,而是为了帮助国际大厂清理库存呢?

三星华为谁将尝鲜?三星Galaxy X可折叠手机电池曝光

推陈出新才有出路,如今不少厂商都在蠢蠢欲动,各种秀高科技,未来的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新技能:三星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有效解决办法

三星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在日新月异的今天,手机中任何数据的恢复问题我们都可以借助于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实现。但是很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并不具备专业性,恢复功能差,更有甚者不仅没有将手机短信恢复出来,还会破坏原有的数据,所以选择一款适当收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很重要。

中兴手机在美排名Top4 华为赴美踢馆

美国一直是全球手机品牌的激烈争夺地,在这里高精尖是检验手机的硬指标。对于一个手机制造商而言,拿下美国市场这个制高点往往被看做是企业国际化成功的标志。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2017Q2 数据,美国市场手机出货量前五厂商分别是:苹果、三星、LG、中兴、TCL。全球出货量居前列的华为,也曾大张旗鼓地谋求“绿卡”,却始终没能获得美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最近,华为与美国运营商AT&T签订合约,再次向外发出大举挺进

跃居德国市场第四 中兴手机抢跑欧洲

“我现在用中兴Axon天机7Mini,但也在考虑后续再买个Blade V8。”一位德国用户在给中兴手机的来信中这样写道:“中兴手机的产品都有很好的质量和做工,可以让我每天用它顺畅便捷地处理各种工作。”事实上,中兴Axon天机7Mini和Blade V8 正是德国市场畅销的产品。中兴Axon天机7Mini曾斩获 2016 年IFA柏林消费电子展产品技术创新大奖——“理想音效突破智能手机”;在今年的IFA展,深受全球年轻消费者喜爱的Blade V8 系列惊艳亮相,B

中兴手机不断出新 林荣表示将更加注重品牌建设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曾学忠4月9日下午消息(岳明)4G千元智能机市场又迎来了一个大体量的玩家。今天下午,中兴通讯与旗下手机品牌nubia发布了共同操刀的千元4G新机——V5(红牛),定位年轻人用户,该机已加入JDPhone计划并将于今

三星Galaxy S9 mini曝光:小屏旗舰再战江湖?

小屏旗舰其实还是有市场的,当然三星想要用其来收复中国市场的话,感觉还是有点困难。

三星8890加持 HiFi回归 魅族PRO 6 Plus成最热旗舰

在今年的高端系列之中,魅族曾推出PRO 6、PRO 6s两款机型,综合表现不错的这两款PRO系列机型却让有些用户在音乐等方面感觉意犹未尽。而早前的发布会上,魅族终于为我们带来了搭载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的年度旗舰PRO 6 Plus。除了拥有优质的性能,HiFi功能的回归也让不少喜欢音乐的魅友感到非常惊喜,目前这款旗舰机型成为很多用户关注的焦点。魅族PRO 6 Plus搭载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主频比较高可达2.3GHz的猫鼬核心配合4GB内存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