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4-23 16:12

LG 21:9显示器引爆观影人群 引领超宽画幕潮流

《LG 21:9显示器引爆观影人群 引领超宽画幕潮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次观影体验会上,影迷们体验到LG2014全线21:9显示器重点机型,包括全球首款34英寸21:9超级宽屏UltraWideQHD分辨率(3440*1440)的显示器34UM95,极具性价比的21:9显示新品LGUM65系列(拥有25、29、34英寸三款机型,分辨率均为2560*1080),以及2013年大卖的首款21:9显示器29EA93...

在中国古典文化复兴之时,继2013年推出极具人气的玉显示器之后,LG2014年又推出了面向中国古典文化爱好者的“中国风”系列显示器产品——牡丹纹显示器MP56HC、如意纹显示器MP56HN,都在外观同质化极其严重的显示器市场掀起了古典文化复兴的新潮流,同时在市场上也获得了巨大成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c36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