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4-23 15:17

XY苹果助手:比较强照片无损压缩功能评测

《XY苹果助手:比较强照片无损压缩功能评测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说到苹果手机助手,大家的第一反应不一,推荐的助手也是各不相同,种类繁多,而如何能在众多的苹果助手中,突颖而出,这就需要考验各厂商的能力了...

XY苹果助手具备了苹果手机助手基本的功能特点,如:海量的免费应用下载,闪退修复,一键轻松越狱,手机瘦身等功能,其中最与众不同的,便是这史上最强的手机瘦身与照片无损压缩功能了...

如果大家认为这就是XY苹果助手瘦身的全部能力了,那就错了!XY苹果助手还拥有独一无二的照片无损压缩能力,它能够自动智能检测占用空间大的照片,然后利用无失真压缩技术来减少照片的占有空间,并自动备份到电脑上,为手机尽可能地腾出内存空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r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