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4-22 08:01

Facebook月底或将公布移动广告网络计划

《Facebook月底或将公布移动广告网络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的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马克是个典型的80后,这小子就是倔,谁的话也不听,谁都拦不住,谁也治不服。

分析SNS型网站Facebook模式的成功模式

sns网站是2008年中国互联网最火爆的现象了,无数的sns网站网站一夜之间纷纷涌现,前仆后继,慰为壮观:校内(xiaonei)、海内、开心(kaixin001)、一起、蚂蚁以及无数的Facebook(菲丝布克)网站克隆sns网站网站陷入了一场空前惨烈的厮杀当中

Facebook成功背后的17个故事:副总裁吸毒被裁

在 2008 年推出重新设计的页面之后,甚至 Dell 的 CEO Michael Dell 都加入了一个叫“反对新版 Facebook”的小组。

Facebook不是安乐窝?第4个重要高管宣布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表示,其开发者平台产品营销负责人本杰明·凌(Benjaming Ling)将于近期离职。

皮尤调查:近半数美国年轻人正在舍弃facebook

据CNBC报道,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将近一半的年轻用户正在舍弃Facebook。

Facebook将在未来三年投资3亿美元 资助本地新闻发展

【CNMO新闻】Facebook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将投资3亿美元给美国各类新闻协会和组织,以帮助发展本地新闻。尽管Facebook资助的有像CNN、福克斯新闻等大型媒体的新闻节目新闻节目,但也有不少在业界颇受诟病的数字平台,其

Facebook 到底有多大?

仅仅是几年前,YouTube 还在测试期,Tweet 这个词的意思是指小鸟的鸣叫,然而突然间,社会网络加速,新生代加入这个行列,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在这些新的社会 Web 应用中,最突出的是 Facebook,这个最初的大学生交友平台现在已风靡全球,本文搜集了众多统计数据,来

Facebook:不会赔偿受数据泄露影响的欧洲用户

Facebook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由于敏感的银行账户数据并未被共享,Facebook或不太可能对 270 万受到泄露事件波及的欧洲用户进行补偿。这些用户的数据被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不当地分享出去了。

Facebook否认新增员工50% 称避免过快增长

8月25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发言人Larry Yu今日表示,公司为没有打算迅速扩大员工队伍,媒体误解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创始人Mark Zuckerberg的意思。

Facebook涉嫌侵权被判开放全部源代码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法官本周裁决,Facebook需在8月21日后向一家科技公司开放其全部源代码。Facebook不服此裁决,已计划上诉请求撤消这一决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