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4-18 15:37

Re/Code专访曹国伟:微博上市为体现自身价值

《Re/Code专访曹国伟:微博上市为体现自身价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博故事是什么 微博故事功能怎么用 微博故事在哪里

微博故事是什么,微博故事功能怎么用。微博推出了新的功能-微博故事,这个功能正在内测中,仅向部分用户开放,不少用微博的小伙伴对这个新

微博崛起背后:广场效应的二次爆发?

年末已至,各种盘点在所难免,倘若评选贯穿2016年互联网公司的“惊艳指数”,如无太多意外,微博应算其一:迅猛的增长势头,让微博在“后大V时代”上演了一番真正意义上重回颠覆的故事,论及剧情跌宕程度,中国互联网史上实属罕见。而关于微博,商业维度的分析已有很多,今天不妨从其他角度分析一下——你知道,在“微观改变中国”的那几年,人们非常热衷对其社会意义进行探讨。几年前,微博之于社会“意见市场”的角色让它成为公?

微博力推社会化营销解决方案 打破企业营销瓶颈

新浪科技讯9月25日下午消息,微博在北京召开主题为“微营销、新探索”的分享会,推出一系列社会化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破营销瓶颈。微博副总裁王雅娟表示,无论是成熟型企业或是成长型企业,粉丝经济都是其创新营销模式、突破发展瓶颈的生命线。此次发

Talkingdata公布中国移动广告20强:微博陌陌入榜

近日,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曝光了 “2015移动广告网络综合实力TOP 20榜单”,其中腾讯广点通、微博粉丝通、今日头条、陌陌稳居前四,百度搜索、谷歌AdWords、优酷视频等平台也入围榜单。

韩国艺匠,全年营收中的55亿是如何来自微博的?

成立于 2006 年的韩国艺匠婚纱摄影工作室,是婚纱界的“小字辈”,在高度重视潜在用户的留存及转化的情况下,韩国花匠联手微博开启赶超前辈的逆袭营销路。全方位合作,超行业水准韩匠牵手微博始于 2013 年。利用微博开放地社交媒体属性,合作了超30 个的账号,超55%订单来源于微博。在平均年营收 10 亿的行业内,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长,营收突破 100 亿,而客单是平均行业的 3 倍。精准定位,高效运转从信息获取到口碑传播,韩国花

多重焦虑下的微博,又陷入了新迷失?

市值永远是资本市场的一个饭后谈资,而巨头们的市值尤其受到关注。微博的市值成长有目共睹,2016年微博市值尚不足100亿美元,2017年8月微博市值首次突破200亿美元,随后一度突破300亿美金市值。在微博市值不断突破的背后,其所面对的市场之大已毋庸置疑。而藏在这个市值后面的微博,其实并非我们想象中的那般光彩,而是一个拥有着多重角色的焦虑者。角色一:摸石头过河的算法崇拜者今日头条前一阵子因为低俗内容被约谈,怒而改用人

微博:2月共对4763个违规账号采取了限制措施

今日,微博发布2019年2月社区管理工作公告,公告显示,根据网友举报、主动巡查等方式,合计对 13 万 4 千余条微博,采取了屏蔽、删除等处置措施;对发布时政有害信息的 4763 个账号采取了禁止发布微博和评论、限制访问、关闭账号等处置措施(较上月同比上升25%)。​

脉脉诉微人脉、微博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微博等一审胜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消息,海淀法院审结了原告北京淘友天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淘友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起诉被告非常英才(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告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二原告共同经营职场社交App脉脉软件,非常英才公司开发经营同类App微人脉软件,非常英才公司与新浪微博经营者微梦公司为关联公司。二原告认为,非常英才公司在微人脉软件中恶意抄袭模仿脉脉软件的界面设计,并在苹?

摩根士丹利保持微博增持评级 目标价24美元

摩根士丹利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对微博(Nasdaq:WB)股票的“增持”评级,目标价调整至24美元。

微博发公告严惩违禁节目 关闭超过400个账号

【TechWeb报道】3月24日消息,昨日晚间,新浪微博官方发布了关于处置发布违禁节目影片账号的公告和短视频发布提示。新浪微博表示,根据《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发布违禁节目和影片的账号进行了集中清查,并予以关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