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4-17 15:07

后补贴时代快的开打公益牌 成立“乐行联盟”

《后补贴时代快的开打公益牌 成立“乐行联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嘀嘀打车本月第3次下调打车补贴:每单5-10元

新浪科技讯3月10日下午消息,今日嘀嘀打车再度下调打车补贴金额,从之前的随机补贴6元至15元,调整至随机补贴5元至10元不等,新的补贴方案从10号凌晨开始实施。司机端的补贴,北京、上海还是每单10元。通过嘀嘀打车的活动页面可以发现,此前15

科普大赛选手化身公益使者,遵义山区搭起一座通向未来的桥

目前,中国的科普教育尚未全民普及,对于大多数的中国孩子们来说,有机会亲自动手进行科普实验验证科学知识,参加科普竞赛更像是“别人家的孩子”才会拥有的传奇经历。而因为参加科普竞赛而改变人生轨迹的故事,更是从来不敢想象的事情。可事实上,通过参加科普竞赛而走上全新的人生道路,并借此改变更多人的生活的故事,在现实中真实地发生着,两位“SOLVE FOR TOMORROW探知未来 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大赛”曾经的参赛者吕小波、杨仕?

“建桥筑梦 携手同行”——探知未来科技学子将公益梦想照进现实

2017 年 3 月 28 日,一座连通孩子们求学之路的爱心桥,在遵义市喇叭镇顺利落成,在题为“建桥筑梦 携手同行”的命名仪式上,来自全国的媒体代表、当地村镇领导、遵义乡村学校教师及学生代表、建桥志愿者等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个温暖的瞬间。此次建桥行动的展开,缘起于由中国三星独家赞助的“SOLVE FOR TOMORROW”探知未来 2016 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一位在贵州遵义革命老区支教的参赛选手,得知在遵义附近的贫困?

APP时代 快捷酒店或迎来发展良机

十年前互联网的发展,改变了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十年后的App时代,继承和发扬了互联网的基因,更深刻地融入人们的生活。当人们被智能手机、被这些App改变的同时也给这些快捷酒店带来了新的机遇,产生出更丰富的商业模式。

没有补贴的O2O还能玩下去吗?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互联网+概念的走热,各种O2O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从吃饭到旅行,从医疗到教育,从洗车到美甲,各种匪夷所思的O2O项目纷纷冒出来拿到天使轮、A轮、B轮投...

欢聚时代推阅后即焚式APP换图 类似Slingshot

新浪科技讯7月15日消息,欢聚时代推出了一款名为“换图”的手机APP,该应用将“阅后即焚”式的信息分享理念与Slingshot的短暂信息传送机制相结合,其中提供了一个私密照片交换社区。通过“换图”,用户可以匿名的发送照片给朋友或发到公共照片广

嘀嘀打车本月第3次下调打车补贴:每单5元至10元

今日嘀嘀打车再度下调打车补贴金额,从之前的随机补贴6元至15元,调整至随机补贴5元至10元不等,新的补贴方案从10号凌晨开始实施。司机端的补贴,北京、上海还是每单10元。

用影像传递爱 “给哭喊一个微笑”公益影展即将开幕

由蜂鸟网主办的 “给哭喊一个微笑”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影展将于2 月22 日-28 日在北京798 蜂鸟圣点影像艺术空间举办,影展意旨通过公益摄影活动及影像作品,用镜头记录自闭症儿童的成长与变化,社会的关爱与接纳,用影像推动公益,引导社会大众给予自闭症儿童关爱与包容。 据悉,自2016 年初,蜂鸟网携手20 余位摄影师,历时一年,全程参与跟拍“沉默星球之星宝美食行”公益活动,累计拍摄一万三千余张照片,精选部分作品亮相影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充时代,认识超充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