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4-15 14:58

当史上最严的消费者维权法规碰上互联网

《当史上最严的消费者维权法规碰上互联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解锁创新赋能“互联网+”十大优秀案例揭晓

4 月 20 日,在杭州举行的“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人民日报中央厨房主办、腾讯公司支持的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政务·民生类)评选,揭晓了最能代表过去一年互联网+建设的十个优秀案例。这份榜单由 11 位专家评委和 480 万网友共同选出,读透这份榜单,不仅能知道互联网+过去一年的靓丽成绩,还能看到互联网+美好未来。据悉,本次评选自今年 1 月启动以来,得到了中央、地方各省市政府和机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参选?

携手共进 天搜助力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

继7月3日TCL公告旗下互联网品牌雷鸟与腾讯签订股权合作合同之后,7月5日下午,“TCL雷鸟与腾讯投资暨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深圳召开。会上,双方共同宣布,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电视大屏各类家庭娱乐场景提升商业运营价值,并在产品升级创新、市场资源协同、会员生态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战略资源跨界互补。对此,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研发、投资孵化及移商生态圈打造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相关负

白鸦:互联网“轴心”的问题

上午GOOGLE TALK上聊到:中国成功的互联网企业还没有人敢离开自己的轴心做大转型。 把轴心当作圆心还是当作大梁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能走多远.. 阿里巴巴的轴心是电子商务。 1、阿里巴巴、淘宝、支付宝、口碑网、阿里软件、阿里日本,这六个儿子都是围绕着电子商务的。 2、

过去一年互联网如何深刻改变中国电影?

“今天我们需要见面碰一下,我等大家。”一天深夜,康利打电话给《驴得水》导演和开心麻花团队。 那是一次媒体看片会后,猫眼文化运营副总裁、猫眼影业总经理康利组了一次“特殊”饭局。天色已晚,商场都关门了,他在万达广场旁边的一个日本料理店等着忙碌的电影人陆续落座,大概夜里1点,人凑齐了。 “《驴得水》需要改档。”康利的一句话让在座的不少人放下了筷子。电影《驴得水》本计划在10月20日上映,包括导演、演员、宣传在?

互联网电视全面量产上市 引起市民极大关注

电视的未来是什么?在通讯网、互联网、广电网等三网日趋融合的今天,部分彩电巨头给出的答案是“将电脑功能融合到电视机中,电视机也可以上网。”

"互联网+"的坑,看准了你再跳哇

“看准了你再跳哇”,这是前些年智联招聘电视广告的一句口号。黄健翔扮演的吴刚想换工作到人间,离开月宫,于是欣欣然一跳,不料落到了柴火堆旁,满面尘土。然后是徐静蕾的声音:看准...

西南地区唯一的电视机“智能制造”基地在贵阳

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中国智造”成为了2016年的热点之一。在今年工信部发布的《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中,贵阳海信成为全国唯一一家上榜的电视制造企业。12月28日,记者参观了海信贵阳电视生产基地,就其智造提效的成功模式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交流。目前,海信贵阳工厂通过模组整机生产线的连线工作、自动化设备的导入、信息化系统引入等智能升级措施,生产能力由2012年的86万台提高到2015年的150万台,增长幅?

互联网零食微信指数大起底,良品铺子领衔一超多强格局

日前,腾讯上线“微信指数”功能,即整合微信上用户的搜索和浏览行为数据,对数据进行分析,可以看到某个词语在一段时间内的热度趋势和最新指数动态,体现该关键词在微信内的影响人数。虽然“微信指数”刚上线,功能各方面还有待完善,但品牌与受众的关系度仍可见一斑,“微信指数”旋即成为评价各大品牌微信影响力的重要指标。通过“微信指数”搜索互联网零食行业品牌发现,良品铺子、三只松鼠等主要品牌之间的曝光度存在明显差别

卓新智趣技术大咖:互联网+ 行动计划四大内容

1、以互联网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提高实体经济创新力和生产力。大力推动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创新发展,重点围绕智能化生产、网络化供应、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领域,鼓励和支持传统产业积极利用互联网技术、平台及应用,创新产品与服务,优化流程和管理,打造产业智能服务系统,打通生产、流通、服务等环节,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形成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联动发展新态势。 2、以互联网培育发展新业态新模式,着力形成新的经济增长

互联网金融P2P理财人也来玩共享农场

2017 年共享单车、共享雨伞等共享经济模式火爆兴起,而事实上共享农场早在去年就已经在互联网出现。譬如来自深圳的乐农之家,创立于 2016 年。乐农之家在互联网金融的潮流中另辟蹊径,以互联网+实体农场+电子商务的模式改变了过去P2P发展困局。 乐农之家利用互联网高度透明和强用户体验等特性,将实体农场与大众连接起来,打造线上认养、线下代养O2O生态养殖场景,引导远离山林、草原、田园的都市人投身于生态农业建设中。一方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