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4-10 11:29

国美在线上海攻坚 区域战争下一站去哪儿?

《国美在线上海攻坚 区域战争下一站去哪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10日,国美在线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大电5个品类自营商品面向上海市场推出全场满减,其中冰箱、空调、洗衣机最高满减500元,厨卫大电最高满减400元,电视品类最高满减800元...

如一款海信32英寸LED32彩电全网低至1288元,海尔6公斤高科技滚筒洗衣机不足1900元,伊莱克斯欧式智能触控油烟机直降千元,专享价仅售2599元...

北京、深圳、上海之后,国美在线下一站将去哪里?从前三场区域战争可以看出,国美在线选择城市主要有三个依据,一是当地的消费水平,因此首选经济发达的地区中心城市;二是自身在当地的影响力,国美门店集中,国美核心供应商所在地都是优先选择;三是重点布局其他电商所在总部区域,如北京有京东,深圳有腾讯电商,上海有易迅和一号店,都是电商中心辐射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家电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