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4-10 10:02

这个时代需要“深度学习”

《这个时代需要“深度学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深度学习技术大讲堂清华开讲 在如今的网络时代,错综复杂的大数据和网络环境,让传统信息处理理论、人工智能与人工神经网络都面临巨大的挑战。近些年,深度学习逐渐走进人们的视线,通过深度学习解决若干问题的案例越来越多。在这样一个升起新的希望的环境中,有人乐观也有人观望。那么,究竟该如何看待深度学习呢? 2014年4月4日,百度公司技术总监,深度学习研究院(IDL) 常务副院长余凯博士,走进清华大学,与清华学子一同诠释深度学习。清华大学的张钹院士、马少平教授等专家一同听取了报告。到这里,许多人就会问,到底什么是深度学习?在为大家解释深度学习之前,就要先说明机器学习。简单来说,机器学习就是通过算法,使得机器能从大量历史数据中学习规律,从而对新的样本做智能识别或对未来做预测。学术界有部分人认为,从1980年代末期以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