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4-05 08:01

O2O服务风靡中国市场:阿里腾讯大举收购

《O2O服务风靡中国市场:阿里腾讯大举收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内APP为何难以打开海外市场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十四亿人口虽然让资源有些捉襟见肘,但也是巨大的资源优势,特别是在互联网发展中,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天然秉赋,于是,这块市场也孕育出像百度

阿里与魅族联姻:相互取暖不易!

童话故事里,经常讲述英俊潇傻的王子迎娶美丽的公主的故事,但故事往往就止于此。止于婚后的生活如何,就没有讲了。相爱容易,相处太难,阿里巴巴战略投资魅族科技,未来如何?

See这个月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百度,阿里如此关注她?

4月22日,阿里移动PP助手光合行动深圳站路演环节,See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PP助手第12期“有种应用”第一名。

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达成合作 开展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

今日,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三年,双方将展开多方面的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提升中国游客的新加坡旅行与消费体验。此外,双方还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分析与洞察游客需求层面的深度合作,进而为前往新加坡的旅客创造更无缝、智能化​的旅游体验。

阿里公布2018全年纳税金额 平均每天纳税超1.4亿元

今日,阿里巴巴公布了 2018 全年纳税金额: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总计向国家纳税 516 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这意味着 2018 年阿里巴巴平均每天纳税超1. 4 亿元。

360推16GB版iPhone升128GB服务

APP、照片、音乐、视频……面对海量的手机文件,iPhone那16GB的存储空间实在是少得可怜,因此,16GB版的iPhone也被网友戏称为“乞丐机”,尽管苹果为用户提供了iCloud云服务,但在网络信号不好的情况下,iCloud也难担大任。不久前,有网友分享了一篇16GB版iPhone手动改128GB版的教程文章,让众多手持16GB版iPhone的网友精神为之一振,但苦于自身“手残”,迟迟不敢下

阿里调低GMV,不如进军海外

在股价上不太如意的阿里巴巴,又有了新的举措。 阿里巴巴集团9月8日称,该集团预计其第二季度GMV(交易总额)将低于此前初步预期,原因是中国消费者支出表现疲弱。...

Facebook斥资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

新浪科技郑峻发自美国硅谷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消息,全球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今日宣布,已同意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斥资190亿美元收购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其中包括40亿美元现金以及价值120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

携手拓展海外市场 小试ubuntu版魅族MX4

在这次的MWC2015通讯大会上,之前魅族所官方公布的MX4 ubuntu版本正式在ubuntu展台上展示,这是继MX3后魅族再一次硬件适配ubuntu的系统。根据展台现场人士介绍,魅族ubuntu版本的MX4将在4月份...

你会换魅族吗?mCycle以旧换新服务上线

8月18日消息,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宣布了mCycle以旧换新服务正式上线,该服务即将在今日16:00准时开启,该项目旨在通过回收旧手机,通过有效环保的处理方法,防止电子垃圾的污染。在7月29日魅蓝2发布会中正式宣布mCycle回收计划时仅提及到以小米2s为例,把回收价定在最高的290元,然后再加上40元的补贴,那么再加两百多块即可换购一个魅蓝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