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4-05 08:01

腾讯股价跌至两个月来新低

《腾讯股价跌至两个月来新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布局SaaS市场,腾讯企点厦门经销商大会蓄势待发

6月19日,腾讯企业点将在厦门举办2017腾讯企点合作伙伴招募大会。此次大会中,腾讯企点将以打造开放平台为目的,创新零门槛准入的合作模式,与厦门当地经销商共创双赢!厦门是腾讯企点此次经合作伙伴大会的第二站,作为首站的成都站15日开启,还在持续报名当中,反响十分热烈。接下来,腾讯企点将陆续在青岛、上海等各地举办该大会。此次大会,腾讯企点首次开放零门槛招募代理,诚邀以下几类代理商共同参与:? 邮箱类代理商? 综合代

腾讯宣布架构变革,开启下一个产业互联网时代

今天,腾讯在 20 岁生日之际,宣布组织架构调整方案:既保持深耕垂直领域的优势和特点,保留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微信事业群(WXG);又突出聚焦融合效应,新成立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此次主动革新是腾讯迈向下一个 20 年的新起点。它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战略升级,互联网的下半场属于产业互联网,上半场腾讯

腾讯CTF(TCTF)大赛启动 多方联动共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平台

2 月 28 日,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来自政府指导单位的领导、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七大掌门人、国内十大高校代表和知道创宇、启明星辰、恒安嘉新等网络安全企业齐聚一堂,共同为大赛揭开序幕。发布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宣布腾讯安全将启动“百人计划”,并表示腾讯安全将利用TCTF平台聚政府、企业和高校之力,发掘信息安全领域新生力量,探索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新机

摩拜获得腾讯双重保驾护航 共享单车一骑绝尘

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以其绿色健康出行的理念、高科技的技术、时尚炫酷的外观,迅速刮起一股骑行热潮,一年多时间席卷了全国各主要城市。目前其市场份额、用户量一直稳居行业领域首位,而作为业界翘楚,摩拜单车更是受到众多大佬追捧。腾讯便是众多“追求者”中的一家。3 月 29 日,摩拜联合腾讯方面宣布,二者的合作再次升级,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页面。这也是继 2017 年 1 月摩拜单车开通小程序, 2 月率先支持

腾讯2016年财报:收入增48% 应用宝成明确的市场领导者

3 月 22 日,腾讯公布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未经审核的第四季度综合业绩及经审核的全年综合业绩。财报显示, 2016 年腾讯全年收入人民币1,519. 38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财报数据显示, 2016 年腾讯经营盈利为人民币561. 17 亿元 (80. 90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经营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39%降至37%。年度盈利为人民币414. 47 亿元(59. 7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净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28%降至27%。腾讯主席兼

富途证券:腾讯具备进化能力

腾讯控股将于本周三发布 2017 年 2 季度及上半年业绩,市场对此有各种憧憬,使得腾讯最近的股价节节上升。同时,也影响到在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股价也急起直追,甚至出现了一觉睡醒,首富易位的热闹局面。白天看腾讯,晚上看阿里,对于这两家中国进入世界市值前十的科技公司,市场给予了高度的关注,腾讯和阿里今年的涨幅都超过了70%,市值都突破了 3 万亿元,现在腾讯的市值是汇丰控股的一倍,成为真正的港股股王。 在目前这个位?

腾讯布局无人机,幕后推手竟是大疆宿敌零度智控?

虽然正值元旦假期,但互联网圈却并不消停,几乎一夜之间,腾讯无人机的谍照新闻传遍互联网。

腾讯成市值第三大互联网公司 高管忙着套现

9月9日消息,腾讯控股股价本周一直上涨,昨日更是创下130港元新高。股价连续上涨非但使得腾讯一跃成为市值全球第三大的互联网公司,公司高管近日也频频趁机高位抛售股票。

腾讯2018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

今日,腾讯将在南京召开 2018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开放·共生"。这是腾讯第八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包括QQ、微信、AI、内容、智慧建筑、智慧出行、二次元在内的腾讯业务产品将悉数亮相。

腾讯发布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呼吁保护数字生态共同体

“数字时代没有旁观者” 今日,腾讯发布了以“智慧连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 2017 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报告中致辞表示,作为平台型生态公司,腾讯宁可多尽一份责任,也要让生态少一分危害。腾讯深深地植根于“数字生态共同体”,有责任呵护整个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保护数字生态的“绿水青山”。在过去的 2017 年,整个经济社会进入了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历史阶段,从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