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4-04 10:34

Android版Facebook消息应用推出语音通话功能

《Android版Facebook消息应用推出语音通话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图]新iPhone后壳曝光 消息称其将会更加坚固

随着新iPhone推出的临近,我们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来自各方来源的爆料,来自AppleClub的消息再次为我们带来了疑似新iPhone后壳的消息,该消息称新iPhone的后壳将会更加坚固。下方的图片展示了iPhone6后壳与iPhone6s后壳的对比,以及iPhone6Plus与iPhone6sPlus的对比。

Instagram推出拼图应用Layout

Instagram推出拼图应用Layout Layout内置十种不同风格的拼图样式,最多可选择九张图片。

报道称iPhone6s /6s Plus的Force Touch功能将着重于快捷操作

有关即将到来的iPhone6s和iPhone6sPlus的传闻已证实其会配备ForceTouch功能,如此一来,两款新品就能够像AppleWatch、RetinaMacBook、以及最新款RetinaMacBookPro一样,通过轻触或重压来启用一系列全新的手势。以AppleWatch为例,用户可以通过ForceTouch唤出不同的设置;而Mac的触控板也能够用来查看Safari中的链接、或者在i

传 Force Touch 将成为 iPhone 6s Plus 专属功能?

根据台湾媒体报告,苹果压力感知 Force Touch 技术可能只会在所谓的 iPhone 6s Plus 设备上出现。台湾厂商 TPK 将...

来看看首批Apple Watch应用都有谁

来看看首批Apple Watch应用都有谁 除了微信以外,Instagram、Twitter等也都在Apple Watch里。

iPhone 6s 3D Touch暗藏缩放功能

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3DTouch被认为是苹果新款iPhone6s和iPhone6sPlus上区别早期产品的一大亮点功能。新品刚一到手,早期买家就发现了3DTouch另一隐藏技能——缩放(PeekZoom)功能。

iOS 9 Beta 3公布:News、Music等应用亮相

iOS9系统今天迎来第三个Beta版本更新,成为苹果移动系统历史上最大的系统更新。除带来多项修复之外主要带来了全新设计可访问AppleMusic服务的Music应用,WWDC上首次亮相的News应用也出现在该版本中,全新的双因素认证系统和诸多细节方面的改善。在升级之后beta版本感觉反馈更灵敏、界面更精致、功能更全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iOS9Beta3主要带来了哪些改变:

首批兼容Chrome OS的Android应用推出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2日上午消息,首批支持ChromeOS的Android应用已经正式推出,包括Vine、Evernote和另外两款Android应用。谷歌的这一做法有望给ChromeOS带来重大变化,通过提供更加丰富的应用选择,来增强

Android Wear:目前已拥有4000多款专属应用

Android Wear:目前已拥有4000多款专属应用

iPhone 6c又有新消息:11月发布迎接感恩节

此前我们从未见过iPhone选择在冬季上市,这一次会不会例外?也许在经过iPhone5c的失败之后,苹果会更小心。关于iPhone6c是否会在9月份发布的争论仍然在继续,这一话题基本上分为两大阵营,一方说iPhone6c会和iPhone6s/6sPlus一起发布,另一方则是认为苹果要等到明年才会发布iPhone6c。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