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4-04 09:47

Vine推出私人短消息业务 可发送6秒视频

《Vine推出私人短消息业务 可发送6秒视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用户生命周期入手,揭秘互金运营策略的底层逻辑

本文主要从用户生命周期管理的角度来揭示产品运营策略的底层逻辑,并运用互联网金融行业实际案例进行解析。

红魔3全球首发内置风扇:转速高达14000RPM

本次红魔3发布会的口号是“有风才是真的狂”,含义就是红魔3成为全球第一款内置主动风扇散热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像一台小电脑了。

精彩回顾|巨米智能2019CVS上海智慧零售展完美收官!

2019 年 4 月 27 日,为期三天的 2019 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CVS)正式落下帷幕。作为智慧零售业内知名品牌,巨米智能以其匠心独具的产品惊艳亮相本次展会,吸引了不少国内外观众的眼球。展会现场车水马龙、人头攒动。N4 馆F03 号展位上,巨米智能四大明星产品——智慧无人商店系列、智慧医药系列、综合售货机系列、智能饮料机系列悉数亮相。展会现场概况 巨米智能产品获得众多国内外观众的高度赞赏为期三天的展会完美落下帷幕,?

京东最新股权结构曝光:刘强东持股15.4% 拥有79%投票权

近日,京东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ORM 20-F年报披露了公司的最新股权机构。文件显示,截至2019年2月28日,京东CEO刘强东持有公司15.4%股权,为第二大股东。腾讯持股比例17.8%,为第一大股东。此外,沃尔玛持有京东9.9%的股权,为其第三大股东。

炉石传说坏蛋出道怎么玩?坏蛋出道乱斗规则介绍

炉石传说坏蛋出道乱斗模式要怎么玩,这个乱斗模式的规则玩法是什么样的,我们来一起看下坏蛋出道的乱斗玩法介绍。

天空之境、赤茶橘:华为P30系列再度引领手机界时尚趋势

世界权威流行色彩预测机构Pantone去年年底发布2019年春夏纽约时装周时尚色彩趋势报告。将以红色和橘红色为主色调。"潮流"以往只发生在时尚圈,不过如今跨界越来越流行,而且如今设计师也越来越希望和时尚完美融合,所以现在的科技产品不再只看功能,颜值才是正义。赤茶橘,是一个非常大胆的颜色,也是被网友戏称为“真的燃到我了,大写的喜欢”的颜色。如果“天空之境”定格了海天之上的绚烂时空,那么“赤茶橘”则是染?

华软科技2018年年报:注重区块链等技术应用 引领行业变革

华软科技发布了 2018 年年报。年报指出,华软科技注重自主研发,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行业应用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形成了引领行业变革创新的新一代技术产品。

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接受外媒采访:任正非只有否决权,而非决定权

据华为心声社区发布的采访纪要,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江西生表示,「关于华为任正非有一个否决权,认为华为的管理控制主要通过任正非的否决权实现的。这点也是不对的!任正非确实有否决权,只是重大事项有否决权,不是所有事项都否决。第二,他只是有否决权,而不是决定权。任正非对华为的影响重点是通过思想和管理的哲学来进行。」

炉石传说达拉然大劫案冒险模式攻略 暗影崛起冒险模式怎么打?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达拉然大劫案冒险模式上线时间已经正式确定,第一章上线时间为5月17日,之后会陆续开发其他章节的上线,下面我们来看下这个冒险模式的具体信息。

无尽远征手游显示网络错误502怎么办 502解决办法

无尽远征手游在近日进行了公测,相信不少玩家已经等待许久了,不过在公测的这两天,不少的玩家经常的遇到网络错误,显示当前网络环境不佳502的错误,碰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