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4-02 15:35

同洲960E手机开启移动互联新时代

《同洲960E手机开启移动互联新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样在2014年3月25日,同洲960安全手机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该手机搭载的是960OS+Android双系统,其中960安全操作系统是同洲电子历时...

当智能机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几乎人手一台的时候,越来越多的安全问题困扰着这些超过10亿人的Android使用群体,人们也意识到信息安全并不只是国与国之间的问题,这些看不见摸不到的安全隐患比真刀真枪的抢劫丝毫不逊色半分,骚扰短信、吸费吸流量、木马染已经见怪不怪,比起因为非法监听、定位而威胁到机主的生命安全的案例就是大巫见小巫,960E搭载着Android和960OS,身负安全护卫的第一位勇士的责任是否能推进移动互联的进步,向着更加安全的新移动互联时代衍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