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4-01 17:37

不再留遗憾 锤子手机发布会将视频直播

《不再留遗憾 锤子手机发布会将视频直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锤云社”返场!“班主”罗永浩空降斗鱼直播

10月18日,一年一度的科技届“春晚”,锤子科技2016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上演。会上,锤子科技发布了全新的M系列产品,“班主”罗永浩用3个多小时的“单口相声”介绍了M1和M1 L两款机型。虽然无论是从发布会准备还是新品配置上,锤子科技都体现了相当的诚意,但还是有很多锤友感叹今年“锤云社”封箱过早,还没看够就要等来年了。说再见太早,罗班主带队返场斗鱼但是,演出结束还可以有返场。日前,“班主”罗永浩决定带领“锤云社”返

城会玩儿!网友用锤子 Big Bang 炸出神转折

自从锤子科技在发布会上推出 Big Bang 以来,全新的大爆炸功能虽然受到各方好评,但是大爆炸功能究竟还能怎么用,一直是众多锤子手机用户心目中的一个疑问。11 月 7 日下午,锤子科技官方推出 Big Bang 的“不炸不知道”活动。在活动说明里,用户只需要使用带有大爆炸功能的Smartisan 系列手机,用拇指大面积按压屏幕中的文字时,“大爆炸” 会将按住的那一段文字全部“炸”开,按照语义拆分成独立的字和词。用户可以通过文字大爆?

罗永浩否认锤子科技被网易收购:别搭理江湖

今天上午,业内疯传罗永浩一手打造的锤子科技即将被网易收购,成为丁磊旗下公司的消息,锤子员工回应也是模棱两可,由于临近发布会,锤子的每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让业内关注,于是老罗再次充当了辟谣者的角色。与之前相同的是,罗永浩再度以“假的”开头,不过本次将这则消息称为“江湖消息”,更是驳斥了其不靠谱的传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业内靠谱爆料者曾称,锤子曾经与乐视曾经有过合作意向,本次虽然将网易给剔除,但是这

锤子手机系统获年度创新设计奖 朱萧木:未来将更多在系统层发力

1月15日,锤子科技UX产品总监朱萧木出席极客公园年度大会,并代表锤子科技领取极客公园颁发的年度创新设计奖。据了解,入围此次年度创新设计奖的包括Smartisan OS 3.0、小米mix、Moto Z、戴森和收趣云书签等,而最终来自于锤子科技的产品Smartisan OS 3.0获此殊荣。 极客公园认为,「设计」是产品「创造力」的系统表达,「年度创新设计」给予坚定追求「品质与美好」,并将之变为现实的创新产品团队。 而2016年10月发布的 Smartisa

罗永浩:闪念胶囊远不止是语音记事本,未来会出PC和MAC版

锤子科技在 5 月 9 日推出的坚果Pro最近在京东 618 手机节大卖, 6 月 10 日当天拿下京东单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单品销量三项冠军,坚果Pro成为爆款迹象越来越明显。除了销量上的突破以外,此次锤子科技在软件系统上推出的闪念胶囊功能也好评不断。6 月 11 日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通过转发用户微博表示,广受好评的闪念胶囊功能可不仅仅是语音记事本那么简单,并且表示锤子科技已经同时在开发闪念胶囊的PC和MAC版,未来还会有

罗永浩:锤子科技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政策出台前不考虑做ICO

昨天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做客“王峰十问”节目,当被是否想过做区块链手机时,罗永浩表示,锤子科技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但详情还不方便说。

罗永浩:明年春季发布新品手机,下一次突破在软件和工业设计

11月3日晚,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做客淘宝头条,第一次用文字在线直播的方式回答了用户对于此次Smartisan M 系列新品手机的一些疑问,比如此次不会出黑色M1、咖啡金真皮即使磨损都会很好看、One Step 和 Big Bang的灵感来源,以及很多人想知道的关于明年的新品计划。老罗同时也透露近段时间里都会专注于手机,不会考虑生产ipad之类产品。整个回答环节非常火爆,根据淘宝头条公布的数据,老罗在淘宝头条全程2个小时的互动,一共有30?

锤子手机勇夺京东618手机总销量第七 “黑马”释放差异化势能

一年一度的 618 大促结束了,京东最终晒出了 1199 亿元累计下单金额的亮眼成绩单。除了销售额之外,京东 618 也带了各大品类的销售排行榜。尤其是京东 618 累计订单品类第一名——手机品类的销售排行榜,可以说是揭开手机市场竞争格局变化的客观指标,消费者用真金白银评选出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值得关注的是,与去年 618 京东手机销量相比,锤子科技首次入局榜单前十,成京东 618 手机大战的最大“黑马”。根据 2017 年京东手机?

咸鱼曝光疑似锤子新机,罗永浩:假的

最近许多新机在咸鱼上率先曝光已经成为一件见怪不怪的事情了。2月9日,在咸鱼上出现了一款锤子的神秘新机,卖家表示这是锤子内部的开发机,他也是锤子科技的离职员工。在各方网友的猜测下,不少人倾向于认为这是锤子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机器。 但就在众多网友发表自己看法的时候,10日早上,罗永浩更新微博辟谣此事。 罗永浩在微博里说: 假的。其实这新闻传的到处都是,本来对我们是有好处的,因为调低了预期,发布会容易制造惊喜。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罗永浩:假的 谁慌谁知道!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今天下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在微博上回应:“假的……唉,太无聊了,谁慌谁知道”。可见老罗对坚果Pro的21万销量传闻已经无力吐槽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