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4-01 14:17

海航旅游集团5亿元进军OTA周边游市场

《海航旅游集团5亿元进军OTA周边游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预示着海航旅游集团正式进军在线旅游市场,不久前曾传出互联网巨头发力加速围剿OTA,海航旅游集团的此番高调加入可能导致行业格局再次产生变化...

这款周边游App产品是海航集团2014年响应国家旅游局倡导的“智慧旅游年”,利用“智慧旅游”的思维优化,整合海航旅游产业链上的传统旅游资源,实现周边游全产业链的系统升级与智慧转型,构建智慧旅游生态圈而隆重推出的...

此次推出易周游App产品,是海航旅游未来全面整合“智慧旅游”产业链,围绕“一卡一网一中心”核心发展战略,倾力打造集航空旅游、旅游金融服务、旅游电子商务为一体的中国旅游新经济体,构建世界级的旅游综合服务运营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Bea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