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4-01 10:26

360安全浏览器正式发布7.0版本

《360安全浏览器正式发布7.0版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保护好咱们的小金库安全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保护好咱们的小金库安全北京中博昊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迄今为止我国金融市场发展如火如荼,想要在金融领域取得成功,最关键的是对市场的分析、判断和预测。金融学是经济学这个大概念下的一支,相比下,金融更侧重于对国家的货币、证券、市场等的研究。我国现在的金融市场经济发展的繁荣,金融这一词已经在不断的贴近每个国人的生活。从以前国民对金融行业的白目化,到现在国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国金融市场取得了质的飞跃的

Internet另一超级漏洞被公布

两名安全研究专家最近演示了一种新技术,可以截获 Internet 上的数据包,这种截获方式以前曾被认为不可能实现。

百度手机浏览器7.8版本让刷屏一族“刷出快感”

身为“刷机党”的我,所有的手机App中,使用频率最高的非手机浏览器莫属,在网页浏览、导航、多媒体影音、天气等方面为我提供了全方位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我和百度手机浏览器在一起好多年了,就像婚姻的秘诀是保持新鲜感一样,百度手机浏览器似乎也深谙此道,每一次产品版本的更新迭代,都让我对它爱不释手。这不,最近又推出了7.8版本,使我不得不叹服它的强大功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我觉得如此优秀的App不能让我一人独享,所以

浏览器20年图说简史

这是 Six Revisions 制作的一幅浏览器近20年来的发展简史图,从最早的 WorldWideWeb Browser 到现在最新的 Google Chrome,期间包含了 Mosaic, Netscape, IE, Opera, Mozilla, Safari, Firefox。

浏览器向右看 反补生态的三大助力

当下的移动互联时代,是一个聚合类App潮起的时代,这类App因能聚合完善的生态链体系,能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内容需求,其中尤以浏览器最为典型,他们基于内容生态而强大,又在内容、游戏、个性化平台等方面,促进内容生态的不断完善。所以,Opear才能收到12亿美金的收购要约,QQ浏览器能成为首批进入腾讯“名品堂”的产品。向左是用户,向右是生态,浏览器在移动生态中的力量在逐渐显现。

iOS 9.1 beta 5版本发布

今日早些时候,苹果推送了iOS9.1开发者预览版Beta5,版本号更新到13B137和13B139,更新内容仍然是bug的修复和性能的改进提升。苹果最近如此频繁的更新速度似乎意味着iOS9.1正式版的逼近。

IE6跟XP一起退役如何选择浏览器

4月8日,微软最后一次为Windows XP和Office2003提供更新,而有着12年历史的IE6也将在月底停止更新。相信不少人都会对XP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不想换新系统;而对漏洞百出的IE6就要仔细考虑了。这里小编推荐大家安装简洁、轻快的QQ浏览器,清爽畅游XP世界。

360浏览器“跨屏合一”推倒PC无线最后一面墙

对于过往的PC时代,桌面浏览器成为打开世界大门的唯一入口。从微软的IE到火狐的FireFOX,无不给人们留下时代的印记。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突飞猛进,这似乎让PC时代的佼佼者拥有了一番危机感。

腾讯宣布启动SSL工程,打造全球首个超智能AI管家

今日上午,腾讯电脑管家以官方身份宣布与国内某知名智能硬件厂商达成深度合作,并正式启动Super Smart Life Project(SSL工程),双方将联合打造一款能帮助用户处理各类事物且能独立思考的超智能AI管家,旨在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及生活品质。据视频介绍,超智能AI管家是腾讯电脑管家最新的人工智能研究成果,以眼球追踪技术为基础,以隐形眼镜等为介质,可以同步用户大脑信息,包括记忆力和思维能力。具体来说,它可以通过用户?

浏览器访问网站的时候为什么会出现绿色地址栏

网络的普及是一把双刃剑,给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用户隐私信息泄露的危险。大量的账号、密码、私密信息在服务器中传递,使得各种钓鱼网站有迹可循,但是这些信息泄露的危险是可以被避免的。网络安全需要用户来警惕,同时也是各大网站的责任。就目前而言,最简单有效得保护网络安全的方法就是安装SSL证书,而各种证书之中,能最直观地展示安全信号的就是支持绿色地址栏的EV扩展型证书。什么是绿色地址栏绿色地址栏实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