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4-01 09:11

印度对诺基亚展开特别审计:微软收购或推迟

《印度对诺基亚展开特别审计:微软收购或推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笑脸VS镜面 OPPO Z101/诺基亚7310图赏

OPPO最新推出的一款手机Z101,只通过网络销售,被称为“笑脸二代”,采用了不锈钢机身的Z101有着实用性和时尚型并存的特点,这和诺基亚的时尚系列“Supernova”(摩登波普)的理念一致,那么Z101和手机老大诺基亚的机型有什么不同,OPPO有什么要和诺基亚学习的呢?

又有两款诺基亚新机在俄罗斯获得认证 HMD成了最忙的手机厂商之一

HMD已经确定将于2月2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公布国际版Nokia 6之外,多款新机有望一同亮相,现在俄罗斯监管机构又曝光了两款全新的诺基亚安卓手机。

诺基亚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服务

9月1日消息 据路透社援引《福布斯》杂志消息称,诺基亚一位发言人周一表示将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音乐服务。

诺基亚赵科林:首款TD-SCDMA手机年底前发布

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表示将在年底前发布其首款基于TD-SCDMA制式的3G手机。此款智能手机将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定位于中高端。

传微软周二将公布Office 365多项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有望于周二公布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成就部分源于以往无力承受Exchange和SharePoint等高价本地化软件的小企业。

本月悲情人物---微软

2008年2月,对于我们广大的中国人,华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春节,以及正月15元霄节。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和谐的时刻,我们也不得不关怀下那些过的不如意的吧。本月悲情人物,Microsoft,非你莫属,拍手!

死磕索尼PS5 微软新Xbox主机 4K60帧画质稳了

目前关于索尼下一代游戏主机PS5的消息已经逐渐浮出水面,相较于微软XBOX ONE X而言,PS4 Pro的图形性能还是要弱一些,所以不少游戏玩家都在期待下一代PS游戏机的公布,而微软这边,近日又有消息曝光了下一代XBOX主机的相关消息。

微软为何停售Windows 7?

看到报道说,微软今天开始就不卖Windows 7了,我看到身边的很多人都在用Windows 7,而且统计数据也显示Windows 7的份额非常高,微软为什么要停售呢?

诺基亚宣布退出2010年移动世界大会展会

9月8日消息,诺基亚到目前为止从来没有缺席过移动世界大会。但是,明年的移动世界大会将看到不诺基亚的设备。

微软补丁日披露高危漏洞,腾讯电脑管家紧急上线修复工具

6 月 14 日,微软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紧急公告,曝光了两大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17-8543)Windows Search远程代码执行漏洞和(CVE-2017-8464)LNK文件(快捷方式)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攻击者向Windows搜索服务发送精心构造的SMB消息,或通过钓鱼(U盘、文件共享、邮件)等方式将恶意LNK和对应的恶意二进制文件传播给用户,以触发漏洞或执行相应的恶意二进制文件,最终获取电脑控制权限。目前,腾讯电脑管家已紧急上线高危漏洞离线修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