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3-28 13:41

阿里云谷歌亚马逊同步大降价 云计算上演“三国杀”

《阿里云谷歌亚马逊同步大降价 云计算上演“三国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场价格战碰巧由阿里云开启——布局云计算多年的这家中国互联网巨头在本周一(3月25日)已经消无声息的将云服务器下调,11款降价的ECS云服务器中最高幅度达30%,而今天宣布的云储存(OSS)降价更令人瞠目,用户使用较多的0-500G一档直减42%,几乎要比国内同行便宜了一半...

急于在云计算领域后来居上的谷歌周二吹响号角,云服务器、云储存和数据库服务分别下调32%,68%和82%...

这次大降价之后,开发者关心的还是,谁更便宜?第三方做了一番统计,在谷歌和亚马逊宣布降价后,以一年期的同款(阿里云1核4G内存vs.亚马逊和谷歌1核3.75G内存)价格为例,阿里云比谷歌便宜40%,比亚马逊便宜25%,而且阿里云的云服务器没有磁盘IO次数等名目繁多的额外收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