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3-28 11:35

同洲为手机隐患幕后者“定罪”

《同洲为手机隐患幕后者“定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日(3月25日),全球首创双系统4G安全手机960e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整场发布会围绕”移动互联从此安全“的主题展开,同洲邀请现场嘉宾、媒体及手机达人一同探寻移动互联的新的发展趋势,探究移动互联时代手机隐患的幕后黑手,并正式发布了首款安全手机——960e,表示将为移动互联时代带来真正意义上的信息安全...

会上他还与参会的夏权、刘兴亮及易迅网的莫勇伟一同倡议将每年3月25日定为“手机安全日”,向不负责任的手机厂商、伪安全的安全软件生产厂商、流氓病毒软件厂商宣战,呼吁全民提升手机安全意识,告别灰色315,迎接安全325,共同保障个人信息安全和国家信息安全,让13亿人进入安全的新移动互联时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