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3-27 20:35

百度WordPress结构化数据插件正式上线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7日消息  据百度站长平台消息,百度WordPress结构化数据插件正式上线了。据悉,百度WordPress结构化数据插件能遍历博客的文章且自动生成sitemap提交给百度,从而提高文章的收录速度,且使用该插件可使博客内容在搜索结果中以更丰富的信息形式展现出来。

具体内容如下:

博客文章收录慢?内容收录不全?马上使用百度WordPress结构化数据插件,轻松解决博客内容的收录问题,同时内容还能够在搜索结果中获得更丰富的展现,提高用户点击率。

百度WordPress结构化数据插件是百度站长平台提供的一款供站长使用的收录插件,安装该插件之后,能够及时将博客内容推送给百度,保证内容快速全面的被收录。安装插件之后,博客的内容还能够在搜索结果中获得更丰富的信息展示,提升用户体验,提高用户点击率。

独特优势:

1、安装插件后,能够遍历博客所有文章,自动生成sitemap提交给百度,保证博客历史内容的收录。

2、安装插件后,当博客中有新文章发布时,会将新内容实时推送给百度,大大提升博客新内容的收录速度。

3、博客内容在百度搜索结果中能获得更丰富的信息展示,提高用户点击率。

百度站长平台下载地址:https://zhanzhang.baidu.com/dataplug/index

首先步:下载适合版本的插件,解压文件至WordPress平台目录wp-content/plugins下;

第二步:在管理中心应用页面-插件列表目录下,启用“baidusubmit”插件;

第三步:启用插件后,验证网站网址,验证成功,插件安装完成。

优质内容在百度搜索结果结果中的展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