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3-27 12:41

唱吧涉足手游 与热酷合作推出《唱吧小飞侠》

《唱吧涉足手游 与热酷合作推出《唱吧小飞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世手游持续发力助推IP升温 或成为国产游戏中的“魔兽”

2 月 24 日,可谓中国游戏玩家的一个电影狂欢日。在这一天,同为经典游戏改编的《刺客信条》与《生化危机:终章》携手在国内上映,并占据票房榜前两位。海外游戏接连上演改编影视大片的好戏,也引发了业内思考。在目前国内游戏厂商与影视巨头,开始涉足游戏影视化探索后,谁能成为第一个国产影视版的“魔兽”?日前上线并有出色表现的《传奇世界手游》,成为了热议对象之一。巨头抢占游戏影视化 原创经典IP成关键作为当下最热门的两

手游不断问世 手机网页游戏必成主流

近年来,智能手机不断问世,更新换代的速度远远比我们想象的更快。而智能手机的应用空间也是我们无法想象的,随着游戏在电脑上被不断认可,用来打发业余时间的游戏已经成为每个网络群体的选择。

唱吧发布“未来之音”实验室子品牌 将在一两周后进行品牌升级

今日,移动K歌应用唱吧发布专注声音研发的“未来之音”实验室子品牌。唱吧创始人兼CEO陈华表示,接下来还会有更大的投入,把人工智能技术和声音结合得更加紧密。并且一两周后唱吧将进行全面的品牌升级。


最具影响力的6款手机游戏:《贪吃蛇》上榜

科技博客PhoneArena周日发表文章,评出了定义现代手游行业格局的6款游戏。要评选最具影响力的手游,首先不得不提到《Snake》,它可能是史上第一款备受欢迎的手游。它最早于1997年登陆诺基亚手机,基本上是街机游戏《Blockade》的移动版,后者由Gremlin开发,在1976年发布。

App Growing报告:手游行业买量市场分析

横跨春节长假, 2 月游戏行业的买量竞争是否有所放缓?游戏行业买量市场呈现怎样的趋势变动呢,有哪些新巨头进入?日前App Growing发布 2 月份手游行业广告买量分析,深度解读 2 月份的买量市场行业趋势。

唱吧将推“自动说唱”功能, 以说唱基因激活年轻化玩法

近日,唱吧正式确认,新版本将推出“自动说唱”功能。1月起,用户就能用“说唱”这种更能够自由发挥的形式,表达自己的音乐态度了。而以说唱作为新版本的新增功能,被认为是唱吧为了再次深耕年轻用户群,打响的新年第一枪。互联网业界有一句话:谁掌握了95后、00后用户,谁就掌握了未来市场。根据易观报告数据,目前唱吧24岁以下的用户占比超过六成,面向如此年轻的用户群,需要始终保持年轻化的产品。而说起年轻人的音乐,除了目?

少年沉迷手游 一个月花掉父母30万

今年7月,15岁的少年小徐接触了一款手机游戏,很快就沉迷其中。玩了几天之后,为了让自己在游戏中变得更“强”,小徐便想买一些装备。他想到之前帮母亲绑定过支付宝的银行卡,对这些密码了如指掌。于是他第一次就偷偷转走了3000元。在买了一些装备后,

分析资源合作营销方式

分析资源合作营销方式

陈华和他的朋友们

唱吧是最近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一支创业新秀,短短几个月时间内称聚集500万用户,一时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其创始人陈华也是一位明星创业者,其丰富的经历为人们津津乐道。本文通过对陈华所在圈内的5位朋友和同学的介绍,让我们从另一个方面来了解陈华这位创业者。

唱吧麦克风AQUA,打造留声机般质感的好声音

对于K歌爱好者来说,一支好的麦克风作用不仅仅在于留住声音,更要能够修饰音色、滤除环境噪音,如果外观还精致独特就更完美了。近日,唱吧发布了一款新品麦克风——AQUA,用全面升级的配置满足大家对好声音的多重需求,让你用手机K歌也能收获留声机一样有质感的好声音。图1:唱吧新品麦克风AQUA AQUA麦克风,发掘你K歌之王的潜质2016年还剩下两周,作为今年唱吧硬件产品的收官之作,新品麦克风AQUA带来了多重惊喜,除延续以往唱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