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3-27 08:01

Oculus风投:Facebook效仿当初谷歌收购安卓

《Oculus风投:Facebook效仿当初谷歌收购安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新集结地:探秘Facebook的Area 404实验室

这是实验室中的一台重型设备——五轴水力喷射切割器。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Facebook庞大的办公园区中冒出了一块名为Area 404的区域,这实际上是配备了先进检测设备和重型机械的实验室,在这里工程师们可以把构想变成原型产品,设置这个实验室则是为了加快创新周期。404原本是指无法找到Web页面时出现的错误指示,而工程师们如是命名是因为他们希望这个实验室中能够避免出现错误。作为对未来研发的技术?

因协同传播虚假信息 部分俄罗斯、伊朗FB账号被删除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周二,Facebook表示部分伊朗、俄罗斯、马其顿以及科索沃的账号协同参与传播虚假信息,因而平台删除了这些账号。

Facebook回应CFO离职猜想:暂不会实施IPO计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一位发言人周三表示,由于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吉迪恩·余(Gideon Yu)即将离职,公司将寻求一位具备“上市公司工作经验”的CFO,但这并不意味着Facebook近期内会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活动。

Facebook 到底有多大?

仅仅是几年前,YouTube 还在测试期,Tweet 这个词的意思是指小鸟的鸣叫,然而突然间,社会网络加速,新生代加入这个行列,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在这些新的社会 Web 应用中,最突出的是 Facebook,这个最初的大学生交友平台现在已风靡全球,本文搜集了众多统计数据,来

FB用户刷屏吐槽“不赞”按钮:反对负能量!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消息,在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宣布该公司有可能推出“不喜欢”按钮后,很多Facebook用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并非所有人都认同这一想法。扎克伯格周二在问答活动中

Facebook证实在主页测试小型视频广告/图

分析人士称,Facebook目前运营的是文本和图片广告,但这些价格都低于视频广告。此次测试的目的可能就是想进军利润更高的视频广告。

Facebook凭什么值150亿美元?

一个创立不过四年,员工五百人,营业额只有一亿美元的非上市公司居然价值150亿美元!互联网时代因这个叫Facebook的网站再次演绎出一个神奇的案例。

Facebook的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马克是个典型的80后,这小子就是倔,谁的话也不听,谁都拦不住,谁也治不服。

Facebook向移动开发者开放Connect技术

9月4日消息 社交网站Facebook表示,将把其Connect数据便携技术提供给移动网站开发者。

路透社:Facebook今年将在爱尔兰扩招1000名员工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今年将在其位于都柏林的总部再招聘1000人,这是这家美国跨国公司几天内在爱尔兰宣布的第二项重大招聘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