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3-26 15:20

一个站长妹子的漫画:360网站卫士开通详解

《一个站长妹子的漫画:360网站卫士开通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60网站卫士虽好,配置却需要一点点时间。一个心灵手巧的站长妹子,做了一系列360网站卫士配置图。通过“七步配置”,图文并茂讲解了360网站卫士具体开启步骤,很适合手站长们使用参考。 第一步:注册登陆 打开360网站卫士的主页(wangzhan.360.cn),点击注册。完成后,在右上角选择登陆点击“我的网站”,任意地添加网站的域名。然后,就拥有高大上的网站云防护了。第二步:添加网站 在输入框中输入站长们想要添加的域名,点击“添加网站”的按钮,就可以进行下一步啦。这里特别说明:站长们需要填的是自己的根域名。比如,网站卫士官网填写的是360.cn。第三步:选择接入方式 这一步的操作是让站长选择网站云防护的接入方式,分为NS和CNAME。 其中,NS是用来指定域名由哪个DNS服务器进行解析,选择NS接入之后需要站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