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3-26 10:18

谁是手机加速王?五款主流清理软件横评

《谁是手机加速王?五款主流清理软件横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今智能手机的功能越发强大,但手机使用一段时间后会越来越慢,这一问题在安卓系统的手机上尤其明显,因此及时清理手机垃圾实现手机提速是非常有必要的...

结果发现,腾讯手机管家在四款机型的测试中,有三款时间均为最短;360手机卫士在HTCOneXC上的表现不错;LBE安全大师在索尼LT22i进行扫描测试时,出现无限扫描无法自动终止现象...

通过此项测试可以看出,360手机卫士发现缓存数量在整体上处于较高水平,平均发现缓存数为1773.08MB;LBE安全大师的表现同样值得称道,但是同样在索尼LT22i测试过程中出现无限扫描现象;腾讯手机管家和百度手机卫士稍显逊色,分别保持在579.30以及46.50上,其中百度手机卫士发现缓存大小,还不及360手机卫士的十分之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