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3-25 15:08

“自动语音”诈骗电话猖獗 民警建议安装360拦截

《“自动语音”诈骗电话猖獗 民警建议安装360拦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提醒广大市民注意显示号码为0571-28281939的号码是诈骗电话,对方会假冒银行客服索取用户账号和密码,并建议各位市民安装360手机卫士对这类诈骗电话进行拦截,或向平安杭州举报...

3月24日15:16分,杭州火车站官微“平安杭州铁路”发布消息称:杭州市民注意了:显示号码为0571-28281939给你拨打的电话是骗子电话,接起电话里面的自动录音告诉你你有一笔扣款通知让你回拨确认,此时千万不要回拨,回拨过去对方就会假冒银行客服讨取你的帐号和密码...

据媒体报道,近期各地不少市民反映曾接到过自称是警方、供电局或是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并且都是自动语音,“经常接到这样的电话,而且一开始都是放录音的,要你拨某个电话或哪个数字键”,一位网友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熊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