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3-25 12:11

银联指责携程存储用户银行卡信息 称此前不知情

《银联指责携程存储用户银行卡信息 称此前不知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这一事件导致大量携程用户紧急更换银行卡的用户信息,携程也被业内指责过度收集用户信息...

携程有关人员在回应早报时称,按照相关银行的支付规定,部分银行用户交易时,需提交CVV码等信息;用户授权后携程会保存非CVV码信息,而未扣款成功的CVV码信息会被暂存7天,目的是协助用户便捷支付;若用户未授权,所有相关信息在交易成功后将立即删除,未扣款成功的交易也将在7天内删除CVV码信息...

对携程在泄密事件后仅赔偿3月21至22日在携程网交易并使用信用卡支付的93名消费者每人500元的做法,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红燕认为,这是携程在避重就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解放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