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3-25 11:00

阿里员工疯抢青橙手机 三大疑问引谜团(多图)

《阿里员工疯抢青橙手机 三大疑问引谜团(多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先是在20日,阿里巴巴集团斥资2.15亿美元入股美国聊天应用Tango,21日,阿里员工在杭州自己的园区内疯抢手机起来,一度将青橙现场展台围得水泄不通...

据目击者表示:青橙公司的员工很早便来到阿里园区现场搭台,专为阿里员工带来了三款手机:N1-Y、NX-Y16G版和32G版...

这也让外界对青橙NX-Y的价格猜测起来...

O2O发力的目的不言而喻...

不管怎么样,阿里与青橙暧昧由来已久,从最初双方2013年在北京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召开关于C2B定制手机的创新模式的媒体见面会开始,到随后推出搭载云OS的N1手机,再到后来青橙NX发布会阿里高层亲自站台助威,以及阿里1亿美金入主青橙的绯闻……阿里和青橙的关系可见一斑...

而且,这款N1-Y的超薄机身仅有6.98mm...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计世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