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3-25 10:46

MWC后又获殊荣 LG G Flex夺2014 iF设计金奖

《MWC后又获殊荣 LG G Flex夺2014 iF设计金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iF设计奖,创立于1954年,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举办...

弯曲电池的设计也不由让人惊叹不已,为更好的配合曲面显示屏,最大程度的减少GFlex内部的死角空间,LG电子采用了独家的堆叠式和折叠的电池专利技术,大大提升电池的可利用空间,高达34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能提供14小时电影播放,或者85小时音乐播放,或者9.8小时通过Wifi浏览网页(*电池续航力及应用将因不同外在条件影响而有所差别),它既保证了持久的续航,同时又与机身极度贴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慧聪I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