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4-03-25 10:05

在线教育:传统培训机构和互联网公司的争夺战

《在线教育:传统培训机构和互联网公司的争夺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谈谈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几点看法

我们平时接触很多免费的东西,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免费更是到处可见。无论什么产品,无论是实物或者是虚拟的,只要是免费赠送就会很多人都想要,而且是抢着要,有时这些产品用户根本就不是真的需要。对于互联网同样如此,免费的产品会受到大量的追捧,今天和大家谈谈我对

白鸦:互联网“轴心”的问题

上午GOOGLE TALK上聊到:中国成功的互联网企业还没有人敢离开自己的轴心做大转型。 把轴心当作圆心还是当作大梁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能走多远.. 阿里巴巴的轴心是电子商务。 1、阿里巴巴、淘宝、支付宝、口碑网、阿里软件、阿里日本,这六个儿子都是围绕着电子商务的。 2、

卓易科技之开放、融合的互联网生态

正如维持现实社会正常运转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支撑体系一样,在互联网这个虚拟的世界,若要保证正常运转,同样需要有一个功能完备的支撑系统,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互联网生态链”。但是对于互联网生态链,许多企业甚至是在行业上享有巨大成就的成功企业家,几乎都有着同样一个看法:认为互联网企业成功的关键,是建立闭环生态链,让企业的产品或技术服务涉及生态链中的每一个环节,以扩大目标用户,赢得更大市场份额。而这一普遍被认可并传播广泛的行业性观点,在卓易科技中却并不成立。

十亿美元初创公司达73家,2014年新增48家

2014年全球共有48家公司进入了“十亿美元初创公司俱乐部”,频率接近于一周一家;在募集到新一轮的资金之后,一些科技初创公司的估值更是水涨船高。与此同时,有16家初创公司从该名单中消失,原因是被收购,或者进行了首次公开招股(IPO)。

互联网造车的蔚来,刷新记录意义在哪?

互联网造车的蔚来,刷新记录意义在哪?

聚焦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 吴雅楠分析互联网金融安全趋势

7 月 11 日- 13 日,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本届大会主题以“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为主题,众多互联网知名企业家、创业者、行业相关人士汇聚一堂,围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分享经济、产业互联网、互联网医疗健康、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教育等热点领域举办 20 余场特色论坛,其中 2017 中国互联网金融安全高峰论坛备受关注。据悉,本次“互金安全”分论坛将目光锁定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前沿与风险防范”,由?

互联网租车新规将至,不怕规范怕分肥

近期《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在一些渠道流传,有些作者也写了文章进行评价。其实笔者早在一周多以前就拿到了这个讨论稿,不过因为保密原因不适合写文,如...

万万没想到!互联网“神错用”三甲榜

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伴随着信息的快速更替,有些产品会被“错用”,出现完全出乎产品经理意料的社会化功能延伸,并迅速喧宾夺主,吸引舆论的关注。一下子,产品火了,人气来了,但路子却是让产品经理“万万没想到”。笔者罗列了这条“歪路”上的前三甲,或许同类的成功不可复制,但也能看到互联网带来的无限可能。

互联网金融P2P理财人也来玩共享农场

2017 年共享单车、共享雨伞等共享经济模式火爆兴起,而事实上共享农场早在去年就已经在互联网出现。譬如来自深圳的乐农之家,创立于 2016 年。乐农之家在互联网金融的潮流中另辟蹊径,以互联网+实体农场+电子商务的模式改变了过去P2P发展困局。 乐农之家利用互联网高度透明和强用户体验等特性,将实体农场与大众连接起来,打造线上认养、线下代养O2O生态养殖场景,引导远离山林、草原、田园的都市人投身于生态农业建设中。一方面,

一键出版,定义“快速”出版新境界

ME BOOK亮相2016秀峰出版高峰论坛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电子书市场早已成为各大出版方的必争之地。而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再没有什么比时间和效率更重要了,抢到先机就等于抢到市场。于是,快速出版业务应运而生。11月16日至18日,一款全新的一键出版产品ME BOOK即将在2016年秀峰出版高峰论坛上亮相,演示什么才是真正的“快速出版”。 ME BOOK:一键出版,节省时间与金钱 ME BOOK是由“互联网+出版”领先企业上海精灵天下数字技术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