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3-24 17:57

盛大Youni颠覆性推广模式 社交圈下载游戏赏现金

《盛大Youni颠覆性推广模式 社交圈下载游戏赏现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Youni又推出了免费下载游戏送现金的活动,用户通过Youni不仅可以免费下载热门游戏,还能领取Youni发放的活动奖金!这种颠覆性的推广模式让游戏用户和移动社交用户巧妙结合,并让用户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惊喜...

2014年3月24日开始,每周一、二、四晚上20点45分,盛大Youni社交圈将推出一款热门游戏,用户下载后,马上就能获得1-1.5元赏金;成功注册并体验还能赏上加赏;游戏玩家在社交圈发布游戏体验和攻略,还能获得游戏公众号5元到100元的打赏...

而Youni综合了多方面的优势资源,以独特的方式为用户谋福利,让用户在体验到无穷的游戏与社交乐趣的还可以借由便捷的支付功能拿到真金白银的“赏金”,这是对传统推广模式和用户体验的巨大颠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