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3-24 15:38

微信新版发布 打造社交属性生活服务

《微信新版发布 打造社交属性生活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凭借游戏中心、公众帐号、微信支付等新推出的服务,以及朋友圈的接受度提高,微信正从纯通信服务演变成多功能平台。上周五,全新版本的微信5.2.1正式发布,再次完善社交服务平台属性。业内人士指出:“通过与大众点评进一步深度合作,借助微信朋友圈分享功能,微信在本地化、移动化、社交化的生活服务体验上将会变得更便捷、更有趣。微信正在走向更智能服务时代。” 更便捷化本地生活服务 腾讯董事局主席马化腾先生在腾讯2013年全年财报公布时就曾表示:“腾讯与垂直领域的领先公司如大众点评、京东和搜狗分别在本地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和搜索方面达成合作关系,将通过O2O 服务进一步提升在移动市场的领先地位,并为行业打造更多元化的生态系统。” 此次新版本微信包含的两大更新,也正体现了微信移动化生活服务的思路:一是用户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