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3-20 08:11

Facebook移动广告收入猛增:与谷歌差距缩小

《Facebook移动广告收入猛增:与谷歌差距缩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刚宣布要做的加速医学成像技术,深透医疗已经开始商业化了

今年8月,Facebook宣布将和纽约大学医学部成立fastMRI项目,希望能共同研究如何加速MRI成像,最终达到10倍加速。然而,一家硅谷医疗科技影像公司已经完成这项技术的研发,在UCSF等全美十数所知名医院进行早期测试。这家公司名为深透医疗(Subtle Medical),创始人及CEO宫恩浩博士拥有医学与工程双重背景,是一名来自斯坦福的连续创业者。“对于高成本的医学影像来说,我们认为提高成像效率有更大的价值和市场空间。”宫恩浩对钛媒

FB开发网格Wi-Fi网络 欲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网络服务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日前发布了该公司Express Wi-Fi项目的最新消息,这款应用可以让偏远地区的人群付费使用上网服务。Facebook仍在通过各种方式来接触尚未“触网”的38亿地球居民,希望扩大其潜在市场规模。

谷歌面临数据发布压力 被要求披露更多信息

【环球科技报道记者陈薇】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20日报道,在法院做出“被遗忘权”裁决一年后,谷歌现在面临来自80位学者的施压,他们要求谷歌披露更多有关如何决定从欧洲的搜索结果中抓取何种信息的数据。上述学者来自科技、法律、隐私和媒体等领域,

“坑爹”不输iPhone6s:谷歌Pixel系列爆发“冻屏门”

上周媒体间报道的Nexus 6P遭遇正常电量时异常关机问题,还没过几天。谷歌新晋Pixel系列却曝光出“质量门”。虽然亲爹是谷歌,Pixel手机依然开启实力坑爹模式。

19岁那年我加入谷歌,成为一个CEO

本文作者Falon Fatemi是Node公司的创始人和CEO,该公司是由一群前谷歌员工组建的神秘新创公司。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她一直是谷歌的业务拓展专员,负责为新创公...

分手后谷歌为什么还不舍得Fifefox

谷歌发布了一条Twitter消息,指导用户如何将Firefox默认搜索引擎重新改成谷歌。谷歌和Firefox合作了10年,现在Firefox投奔了雅虎,谷歌似乎还有点不舍呢。

谷歌放弃开设美国第一家实体旗舰零售店计划

据外媒报道,谷歌曾计划在美国大都市芝加哥的富尔顿市场商圈开设在美国的第一家旗舰零售店,但现已改变了想法。据《芝加哥论坛报》去年 8 月报道,谷歌公司去年正就在 W.Randolph 大街 845 至 853W 的一栋相连的砖楼中开设一家占据两层楼、使用面积为 1. 4  万平方英尺的店面进行深入谈判。但房地产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已经放弃了这笔交易。

谷歌Gmail邮件服务周三中断1小时

北京时间9月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谷歌Gmail邮件系统的多数用户都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北京时间周三凌晨)遭遇了无法登陆的问题,这一服务中断问题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站在世界名人旁的谷歌普通工程师(图)

按顺时针顺序依次是:与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合影、与拳王阿里合影、与著名新闻主播汤姆布罗考合影、以及同影星罗宾威廉斯合影 导语:国外媒体近日发表分析文章称,在谷歌总部走廊的墙上,几乎挂满了名人照片,包括戈尔巴乔夫、克林顿、拳王阿里和影星简方达等等,这

谷歌首页设计申请专利获批:或打压竞争对手

北京时间9月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本周二批准了谷歌为其简洁首页提出的专利申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