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3-19 08:01

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要下雨,公司要嫁人,点评美团的员工怎么办?

赶集和 58 合并的前一天晚上,我的一个在赶集的朋友加班到 12 点,在开闭门会议,主题是如何干掉 58 同城。收到确认合并的内部信,他发自内心地,爆了一句粗口。随后不久,随着他自己上司的职位变更,他和同去的几个同事都离职了。

王航卸任四川新网银行法人代表职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四川新网银行日前完成工商变更,原董事长、公司法人代表王航已于 4 ​月 28 日退出,变更为江海。

令人失望的微众银行

尽管民营银行的牌照发了很多张,可实际上大家的关注点主要在网商银行和微众银行这两家身上。 原因显而易见,传统产业大鳄做银行,最了不起的结果无非是再造一个民生银行罢...

360与酷派为何终究还是在一起

9月18日,360与酷派的撕逼战终于有了结果,一个“双赢的解决方案”诞生。 合资公司奇酷科技将会赎回酷派集团持有的一部分股权。但是,酷派集团将撤回其此前向奇酷...

说说为啥没必要纠结于14nm还是16nm的CPU

看不少人都纠结14nm和16nm工艺的CPU,其实大可不必。我就简单讲讲我的认识,抛砖引玉。首先大家都认为尺寸越小性能越好,越省电。这个认识在跨代的工艺上是成立的,但是在同一代的工艺上就未必了。14nm和16nm其实是同一代工艺。那为什么同一代工艺会有不同名称呢?

从TI2到现在:430还是那个430 iG已不是那个iG

如果把曾经的ZY两队重组算作iG真正的诞生,那么iG在Ti舞台的亮相无疑是黎明破晓般的璀璨光芒。只可惜,这注定是一颗陨落的流星:从Ti2的冠军,到Ti3并列第五,Ti4不敌LGD止步第七,Ti5困兽之斗仍仅获得第九,秋季赛预选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