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3-17 15:44

阿里巴巴IPO消息推动软银股价创7周新高

《阿里巴巴IPO消息推动软银股价创7周新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智能携手海尔开创第四维,让空调开始计算时间和感受

2017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 2017 年 3 月 9 日- 1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9 日下午,家电领跑者海尔与阿里智能在本届AWE会上携手发布阿里智能全屋空气环境解决方案,双方联合深度打造的海尔云智小超人空调,也在展会上首次亮相。阿里智能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在IoT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近几年来也在IoT领域不断拓展深耕,携手众多硬件厂商打通了厨卫、环境、健康、安防、影音五大类家居产品。而海尔空调作为业内最早布

阿里发布“6大追杀手段” 芝麻信用助力打假

阿里巴巴继两天前对外发布“扑克牌追杀令”中的 9 大典型打假案例后,在 3 月 22 日联手蚂蚁金服公布“ 6 大追杀手段”,升级后的打假手段将对平台上的制假、售假分子展开新一轮的打击。 类似于法院发布的“老赖”禁令,阿里巴巴公布的“ 6 大追杀手段”旨在对制售假者形成威慑,防止他们在经过一段静默期后死灰复燃。其中,平台终身禁止准入、协助公安破案、起诉售假店铺 3 大手段早已有之,而新增的 3 个手段均来自蚂蚁金融,?

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达成合作 开展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

今日,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三年,双方将展开多方面的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提升中国游客的新加坡旅行与消费体验。此外,双方还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分析与洞察游客需求层面的深度合作,进而为前往新加坡的旅客创造更无缝、智能化​的旅游体验。

阿里上市一年竟然变这样

阿里上市整整一年了!融资250亿美元的创纪录天量般的巨资之后,阿里巴巴一夜间成为全球最大的神话,马云成为全球商界最受人期待的企业CEO,大概只有当年的乔布斯可以媲美。那么...

人社部公布13个新职业,门槛不高工资高,阿里相关从业者平均30万

大家都知道互联网行业工资高,尤其是阿里这样的巨头,薪资更是羡煞旁人。而最近,人社部公布了13种新职业,集中在高新技术领域,其中的7项已经能在阿里巴巴平台中看到了,他们的工资有多高呢?这13种新职业分别是: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物联网工程技术人员、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数字化管理师、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电子竞技运营师、电子竞技员、无人机驾驶员、农业经理人、物联网安装调试员、工业机器人系?

英镑汇率下降 软银这时候买ARM赚大了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自从英国选择退出欧盟后,该国商业社区的吸引力开始受到质疑。但与英国其他公司相比,作为芯片设计领域的全球力量,ARM受到英国退欧的影响不大。ARM通过将设计授权给芯片制造商每年营收超过10亿美元,其中半数以上收入来自亚洲,38%来自北美,只有1%来自英国本土。此外,ARM在芯片行业中的关键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且主要以赚取美元为主。英国退欧导致英镑对日元汇率降低了30%左右,这令ARM

突破流计算极限挑战的阿里,将发力图计算及大规模机器学习

近日,体系结构顶级会议ASPLOS首次在中国举办,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云首席科学家周靖人发表主旨演讲,介绍了阿里巴巴云的大数据和AI计算平台,以及其中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同时透露阿里接下来将在图计算和大规模机器学习领域进一步发力。图为周靖人演讲现场阿里在流计算方面突破随着物联网传感器、移动应用和在线服务的普及和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数据以流的形式源源不断的产生。基于数据流的实时分析变得越来越重要,例如实时化的

饿了么携手阿里手淘 5.17“饿货节”打造外卖五折狂欢日

近日,中国领先的外卖服务平台饿了么宣布,将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全球最大的移动生活消费平台手机淘宝联手推出首届5.17“饿货节”。活动将联合全国近300个城市的10万家商户,为消费者带来5折狂欢趴、1元霸王餐、超级大牌日等劲爆活动,打造外卖服务领域专属狂欢节。

阿里郑俊芳回应“闲鱼存在仿制茅台”:一旦发现将封号处理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阿里二手电商平台上出现的大量仿制茅台”一事,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回应称,仿制茅台酒在打假范围内,一旦发现,会对其进行关闭账号、关闭店铺处理。

虽然不靠谱猎猎奇也好!iPhone 7各类消息汇总

  小编点评:我是越来越越不懂苹果了,重回小屏时代让人无法理解,看看iPhone 7求个安慰好了,虽然现在为时尚早很不靠谱。苹果很快就要召开2016年春节发布会了,这次发布会上的主题很有可能是“重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