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3-17 14:34

315曝光手机软件预装内幕 大唐电信旗下高鸿股份被点名

《315曝光手机软件预装内幕 大唐电信旗下高鸿股份被点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15曝光手机软件预装内幕大唐电信旗下高鸿股份被点名...

3.15晚会今日播出,其中曝光了手机预装软件获利及依靠植入恶意程序扣费的现象,北京鼎开联合信息有限公司与大唐高鸿股份技术有限公司两家公司被点名,后者为大唐电信旗下公司...

大唐高鸿股份技术有限公司是大唐电信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开发的“大唐神器”是专门针对经销商设计的软件,用户安装之后,就会自动下载软件...

在大唐高鸿公司正在预装的软件中,有17款流行的软件,手机经销商每安装一款软件,可以从大唐高鸿获得0.7元到3元不等,通过大唐神器安装的软件也能监测用户的使用情况,会定期的向它的官网服务器发送这些搜集的用户的数据,这直接就侵犯了用户的隐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