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3-17 10:43

美团网霸王条款遭电视台曝光

《美团网霸王条款遭电视台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5日晚间,吉林都市频道新闻栏目曝光了一起用户投诉:一位消费者在美团购买了一个餐饮团单,在餐厅消费之后,剩余饭菜竟然不能打包,美团与商家私自制定霸王条款侵犯了消费者权益,触犯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记者现场拨通美团网另外两家合作餐厅的客服电话,却被明确告知不能打包,原因是在和美团网签订协议时,已经协定不打包、不外带,消费者就餐应以美团网的网页规定为准...

吉林省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商家以消费者团购为由拒绝为用户提供打包服务是典型的“霸王条款”,严重侵犯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消费者可以通过投诉或者法律诉讼的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向美团网的霸王条款说“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