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3-14 13:47

中国安全团队攻破Mac OS X与Windows 8.1

《中国安全团队攻破Mac OS X与Windows 8.1》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沃斯机器人携手京东 开启专属的高峰24小时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在经过数月的等待后,终于上映,再次让漫威迷们感受了一次比较优秀英雄的激烈战斗。作为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导企业,科沃斯机器人携手京东,将于 4 月 26 日开启以“横扫英雄无界”为主题的科沃斯京东高峰24小时活动,向比较优秀英雄致敬。 届时科沃斯机器人代言人吴磊以“破界者”的身份,邀你共同打破次元界限,与漫威宇宙的比较优秀英雄较近距离接触,同时科沃斯机器人上线与漫威联合推出的比较新联名款扫地机器人DEEBOT

“赔钱”的独角兽:融最多的资,烧最快的钱

​想象一下,你和我比比谁是较好的销售员,获胜者将带着今天的收入回家。

支付宝通过区块链等技术全面参与福建省数字化建设

该平台优选落地福州,原因在于蚂蚁金服与数字福建建设的密切关系。通过实名认证、刷脸、小程序、区块链在内的各种“暖科技”,支付宝正在数字政务、智慧出行、城市治理、智慧商圈等领域全面参与我省数字化建设。

天首基金:科创板让更多人分享科技创新发展红利

长期以来,我国经济发展都处于以传统经济为主,新兴经济为辅的阶段。以A股市场结构为例,金融、工业和能源为前三大产业,均为传统行业,合计占比高达64.7%;而新兴行业代表信息技术、医疗保健、电信服务的合计占比仅为9.9%,传统与新兴产业的比重不均衡可见一斑。如今,科创板的设立被市场寄予厚望,对标为“中国版纳斯达克”。天首基金认为,未来 5 到 10 年有望成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从蓄势待发到群体进发的关键时期,多个战略新

扫码乘公交带动“机具热” 公交POS机去过一年卖出五年的量

0. 3 秒用支付宝扫码乘车,不仅带来了全国公交移动支付的浪潮,也带来了硬件机具厂商的春天。

畅享体验智慧未来 百度安全开启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科技将如何改写未来?我们有过种种畅想,比如忙碌过后不必再需亲自开车;电视比朋友更懂自己;再也不需要各种卡片、钥匙等等……。未来不远,智能正在改变生活,就在北京展览馆,百度安全就将开启这即将到来的智慧未来!“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于 28 日北京展览馆开启。自 2014 年正式成立,首都网络安全日已成为北京乃至全国网络安全的行业风向标。百度安全作为百度旗下的领先安全品牌,将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全面呈现

占据客厅流量首先入口,酷开网络大屏营销造亿万曝光

酷开网络418周年狂欢趴活动又一次实现美好收官。从2019年4月13—21日的9天时间里,千万用户共同玩转大富翁游戏。本次活动曝光量达到7.19亿次,共有175万多名幸运儿瓜分价值4121.2万元的奖励,线上参与游戏达到1822万次;日均电视使用时长近6小时,向OTT市场交出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 行业人士表示,这样一场成功的经典活动显示出了酷开网络及酷开系统7.0对高净值流量的强劲吸引力,展现了酷开网络OTT大屏的巨大价值。 花式玩转大屏

真无线蓝牙耳机对比评测:力压高端品牌的轻奢级佼佼者

与有线的蓝牙耳机相比,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优势明显,彻底摆脱了线材的束缚,但市场上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鱼龙混杂,要想买到使用体验好的耳机,还得看看我测评的五款热销耳机,说它们是真无线蓝牙耳机中的佼佼者一点也不过分!首先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深耕简单务实的使用体验,没有多余的花哨功能,虽上线时间仅仅一年,但其实在音视频领域已有15年的从业经验,技术实力雄厚,打造出的新品一经上线就出现多次售完的情

花椒直播正式成为六间房全资子公司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月29日,花椒直播主体公司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360、芒果文创等股东退出,变更后该公司仅有股东为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同日, 360 胡振泉等退出高档管理人员备案,新增董事吕忠烨、陈昊和监事余果。

如何用AI抢占全球用户时长?来看看这家公司的AI产品工厂

AI离我们有多远?其实,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每天都被AI所包围。听歌、追剧、刷新闻,各类APP都会做“推荐”,如今日头条、网易云音乐,而推荐背后的技术就是AI。放眼海外,同样如此。一家名为赤子城的中国公司,六年来用自己的AI产品工厂,为全球用户打造了各类移动应用。“洞察需求、打造爆款、丰富品类、占领市场、抢占时长”,基于这样的产品战略,赤子城在我们看不见的海外市场不断发展壮大。以“推荐”和“分发”为核心的互联网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