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3-13 17:36

凡客转型仗:走“饥饿”路线 雷军帮吆喝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3日讯: 一直负面新闻缠身的陈年,今天终于带着他的产品和团队回到大家面前。据悉,今日下午三点,凡客就准时在网上出售其最新款衬衫。

活动一开始,就有网友愤怒了。“尼玛,买个衬衣也抢购!雷布斯就教了这一招啊?”面对凡客的“小米式”营销,网友很不淡定。经过21分47秒的争分夺秒,凡客总共19353件最新款VDP80成衣免烫衬衫全部扫光。对于凡客这次的新作品,也有网友觉得很不过瘾,“都没看到价格就没了。”看来,这”100%阿克苏长绒棉“吸引力还真不小。

去年,在凡客陷入拖欠贷款,资金链紧张以及更换CEO风波之后,陈年和小米雷军密聊过七八次,并且向后者取经。

“雷军的想法,就是专注产品,从用户的角度思考产品。”陈年谈及交流的体会。专注产品,于是凡客从一件衬衣开始做起来。这也是陈年从雷军身上学到了另外一点,做让人尖叫的产品。

“凡客绕了一大圈,最后还是回来专注做好衬衣,也是几秒钟卖光,其手法是小米与雷军的忠实信徒,100%模仿与跟进。” 电商自媒体人龚文祥表示,对于凡客的重新站起来,他表示期待。

无论如何,作为凡客调整之后的第一场战役,不知能否如愿实现其定下的2014年全年盈利的目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