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3-13 15:50

存在主义的创客:不是谷歌,是海尔!

《存在主义的创客:不是谷歌,是海尔!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企业平台化、员工创客化、用户个性化...

错了!不是谷歌,是海尔...

作为海尔的品牌形象,“海尔兄弟”早已深入人心...

像苹果、谷歌、微软等等一切创新企业一样,在海尔兄弟的形象世界里,海尔认为对世界仅仅做出一点新的解释是不够的,必须按照员工价值实现和消费者个性需求的规律来改变和重构它...

存在主义大师萨特认为,“艺术创作是对人的自由思想的信任”...

海尔兄弟的这张“大画”正是存在主义的新作品:员工也好,网民也好,人人都是海尔所需要的创客;而海尔,只是创客们载歌载舞的那个舞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乐活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