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3-13 08:01

阿里巴巴蔡崇信:不会为香港上市改变合伙人制度

《阿里巴巴蔡崇信:不会为香港上市改变合伙人制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肖明超:阿里巴巴上市将引发哪些趋势?

2014年9月19日,阿里巴巴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确定IPO发行价68美元,而当天开盘价达到92.7美元,对应市值2285亿美元。阿里因此成为仅次于苹果、谷歌和微软的全球第四大高科技公司和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关于城市合伙人 袁建达更喜欢做减法

营在中国 Vchina平台创始人:袁建达新微商,一个近几年火遍全国的词汇,一个混乱与商机并存的新领域,有人闻之皱眉,有人唯恐避之不及,也有人扎根其中一跃而起。怀着对新微商这个新兴行业的好奇,编者决定深入新微商界中的领军企业进行访问。坐标上海静安区CBD,微电商业内近来风头正盛的佼佼者,微电商第一平台,营在中国 Vchina平台创始人袁建达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一个帮助 1000 万人创造自身财富的平台。”记者:简单来说,?

研习帮启动首批城市合伙人招募,助力传统教辅机构转型升级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线教育技术的不断成熟,在线教育的形式和内容趋于多样化。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 2016 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1560. 2 亿元,同比增长速度为27.3%,预计之后几年将继续保持20%左右的速度增长。从 2014 年在线教育元年起,国内在线教育经过了爆发期和低迷期。教育产业链正在不断被重塑,更多人正在争相布局这块潜在规模超万亿的大蛋糕。 近日,基于分享经济的备考教辅开放式平台——研习帮(股权代码:681845)正

聚是一团火——合伙人的强有力支持丽维家双11骄人成绩

今年的双11战争已经结束。2135亿背后,各大家居企业都在盘点着“贡献值”。其中年轻人都在买的全屋定制品牌丽维家,今年表现十分抢眼——以绝对优势从电商平台厮杀中脱颖而出。整体销售额同比2017年增长500%!占据京东首日排行的Top3和天猫全屋橱柜定制类目Top10;全国超过1000家网点,参与到这次的双11的互动中,几个主力城市如北京、上海、杭州、沈阳、温州,甚至刚开业不久的昆山,都贡献了很大的成交额。同时,丽维家作为四川起?

免费加盟轻易达合伙人,每月净赚40万元!

微信小程序自今年 1 月 9 号上线以来,刮起了一阵阵“惊涛骇浪”!毋庸置疑,小程序的出现,将为中小企业商户打开一个全新的流量窗口。为了让更多个人/企业及时享受到小程序的巨大红利,加减信息“轻易达小程序”现已正式启动全国招商!关于加减信息广州加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腾讯云官方认证的小程序服务商。早在 2016 年,加减信息就率先参与了微信应用号(小程序前身)的内部测试和体验。在 2016 年 12 月 28 日,作为小程序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