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3-12 14:53

阿里民营银行借小存小贷入围 俞胜法已入职

《阿里民营银行借小存小贷入围 俞胜法已入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此前的方案,民营银行试点基本要点为:给予民营银行有限业务牌照;根据实际情况对其业务范围、开展业务区域、合格存款人等予以一定限制;发起民营银行注册资本金在5亿至10亿元;民营银行股东应为民营资本而不是国资...

外界普遍的猜测是,有多年银行从业的俞胜法出任阿里小微金服和万向民营银行的行长一职是“水到渠成的事”...

昨天,受首批5家民营银行试点方案敲定,一些相关个股表现亮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杭州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