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3-12 14:31

现在淘宝网上开店卖什么东西比较好赚钱?比较火利润比较大?

《现在淘宝网上开店卖什么东西比较好赚钱?比较火利润比较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卖什么好?卖什么火?卖什么赚钱?好,现在我告诉你卖减肥产品很火很赚钱,你快去卖吧,结果呢,人人都去卖了,你现在到淘宝上看看,有多大的竞争?到处都是卖减肥产品,你一盒都卖不出去啊?3.前段时间我看到一个卖牛仔裤的,一个月赚了几万块,另外我还看到一个卖牛仔裤他还赔钱,一分钱都赚不到,所以卖什么能赚钱一方面还取决于做事的人...

女人爱漂亮,所以卖化妆品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另外我觉得作为新手来讲,应该不要去太考虑卖什么好,而是应该考虑卖什么比较合适自己,因为在没有任何经验的情况下,是很难去跟老店家竞争的,应该要抱着一个学习的心态去做一件事情,慢慢来,想想欲速则不达...

本文系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文涉及的内容和服务商联系方式,并不代表站长之家认同与认证,请用户自行核对查实服务商诚信度及信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