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3-12 10:46

张朝阳:搜狐视频无并购计划 观望秀场模式

《张朝阳:搜狐视频无并购计划 观望秀场模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首批视频网站获得视听许可证

不久,广电总局向包括激动网、优度等在内的约十家网站发放了《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这是在颁布《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新政后,广电总局颁发的首批视频牌照。

用视频普及家庭教育,播米亲子获300万种子轮融资

2014年以来,移动互联网产业有了前所未有的飞跃。据TalkingData 2015移动互联网统计,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12.8亿,而移动互联网教育用户就达到了4.8亿,渗透率达到了37.7%,2014年至2015年用户规模以70%的速度快速增涨。(如下图)“移动互联网+教育”时代的到来,线上教育类APP应用而生,国内APP主要以两种展现形式存在:一是视频;二是音频。目前,音频类APP大都存在授课质量差、单模式的咨询方式、家长与老师互动性弱并且系统化

消逝的童年 当短视频遇上未成年

童年,文艺复兴时期才出现的词汇,伴随着人类历史的发展,承载着一代又一代的美好。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近年来基于移动设备出现的短视频也飞速发展。目前市场上的短视频App已经不下于几百个。据市场公开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2月短视频平台用户率渗透率最多的分别是秒拍,头条视频,快手,美拍,小咖秀。在短视频下载量方面,快手在各个应用平台上面的下载量都已经过亿了,紧随其后的是美拍。视频内容中除了喜闻乐见的创作之外?

21世纪经济报道:互联网视频监管“维新”

“去年56号文刚出来的时候,一个国有国资背景的'帽子'要卖到100万.” 4月14日,一家国内互联网负责人向记者透露. 去年12月27日,国家广电总局出台第56号文《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简称56号文)之后,由于加强了国资控股的限制,一时间国内视频网站纷纷如惊弓之鸟.

搜狐:第一季度总营收4.31亿美元 同比下滑5%

今日,搜狐公司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搜狐第一季度总营收为4. 31 亿美元,同比下滑5%;

搜狐回应年会强制女员工短裙跳舞:假的

近日,有网友在匿名社区爆料称,搜狐精准营销部门年会泡温泉,并强制所有女性员工身穿超短裙跳舞,男性员工在台下观看,女领导则不用参加。

短视频再变天:旧瓶PGC怎么装新酒?

短视频在经过一年多的摸索、沉浮、对抗中,正变得再度活跃起来,表面风平浪静,幕后已是厉兵秣马。

视频网站分水岭还早 口水战不能解决问题

关于视频网站“分水岭”的探讨显得为时尚早,关键是要自己做好服务,口水战并不能解决问题,自己把钱赚到口袋里才是真本事。

因优音400电话 优音通信与搜狐牵手合作

近日,优音通信与北京搜狐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 400 电话增值服务达成合作共识,优音通信将为搜狐提供企业通信服务。优音品牌获青睐400 电话是企业的标配,它象征的企业形象、彰显企业正规的认知已经深入人心,此次搜狐决心办理 400 电话,也正是认识到了企业电话的品牌效应。对于服务商的选择,搜狐的要求标准是这个公司一定要正规。客户经理喻广介绍:“客户比较看重 400 电话服务商的公司资质,在他眼里?

视频巨头重演三国 已现端倪一强两弱

成就一件事的说法是,欲成事,先造势。势成则微力可成功,势不成则大力不可逆。所以想判断成败,必观其势。大家要观三家视频网站的势,往往就是向钱看。 优酷网总裁古永锵说的没错, 眼下应该是视频寡头火拼的时代了。就像当年群雄逐鹿的东汉,最后也只剩几个枭雄在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